神韻深邃的內涵 震撼波蘭格丁尼亞主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的達努塔巴德斯科瓦音樂劇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舉行了第二場演出,早早售罄,一票難求。當地主流表示:神韻精美感人,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深邃的內涵。

療癒度假所老闆Anna Kotecka:「演出很美,內涵深邃。非常優雅,有深度。你能感受到舞蹈動作都發自演員的內心深處。」

2024年3月19日下午,療癒度假所老闆Anna Koteck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的達努塔巴德斯科瓦音樂劇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物理治療師、診所老闆Tomasz Chomicz:「這場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激起了我許多情感。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老實說我都不知如何表達。我非常開心。」

Anna Kotecka:「當我觀看演出時,我感到心曠神怡。也感受到單純的平安和愉悅。」

神韻傳遞積極的信念與價值觀,演出能量強大令觀眾震撼。

2024年3月19日下午,公司老闆Dariusz Szklażewski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的達努塔巴德斯科瓦音樂劇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Dariusz Szklażewski:「對我來說,這場演出在展現信仰方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是整場演出和中國文化精髓的體現。」

Dariusz Szklażewski:「對人性的信念,對人與人親密連結的信心,群體的力量。這些是演出傳達的核心信息。」

Tomasz Chomicz:「當然,我能從那些舞蹈演員身上感受到美,他們透過動作講述了故事,表達了情感。真是太美了。
」

2024年3月19日下午,物理治療師、診所老闆Tomasz Chomicz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的達努塔巴德斯科瓦音樂劇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riusz Szklażewski:「我認為演出的能量來自於演員們的藝術表現,以及演出本身所體現的價值觀,這些都是很容易觀察到的。」

Tomasz Chomicz:「當然,神韻的能量真是太驚人了。我全身心都能感受到演員們散發出的能量。」

觀眾由衷感謝神韻藝術家,給觀眾帶來偉大體驗,期待神韻再來。

Tomasz Chomicz:「我想對藝術家們表達我由衷的感謝,感謝他們帶來的美、創意、他們所創作的作品,以及他們願意與我們分享他們所能展現的一切。」

Dariusz Szklażewski:「請繼續堅持藝術家們的創作。演出充滿活力、訊息和正的能量,我認為演出非常成功。我向藝術家們表示祝賀,並期待再次觀看他們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格丁尼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