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塞维利亚大爆满 前国会议员赞:弥足珍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进行首场演出,全场大爆满,神韵艺术家三次谢幕。前国会议员赞叹神韵以非凡的艺术,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以及当代中国的困境,是一场宝贵的演出。

前国会议员Pablo Cambronero:“神韵真是一场视觉盛宴。坦白说,从开场那一刻起就极其震撼,我见证了非凡卓越的团队协作。舞蹈演员真是身手矫健。”

2024年3月19日晚,前国会议员Pablo Cambronero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学法律哲学教授、前国会议员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神韵令人震撼,无论是从艺术性、音乐性、舞蹈编排,还是从其蕴含的历史、时政,以及宗教信仰信息来说,都是如此。真的非常令人惊叹。”

Pablo Cambronero:“神韵乐团本身就是一个奇观。她是交响乐团与传统中国音乐的完美融合,这是一个令人震撼的组合。令我非常非常惊喜。”

神韵将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大学法律哲学教授、前国会议员孔特雷拉斯(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先生对此深表赞赏。

2024年3月19日晚,大学法律哲学教授、前国会议员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和太太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王亦笑/大纪元)

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我从演出中了解到,中国文化中的神性是如此深邃、源远流长,并被如此多的中国人所珍视。同时,我也了解了,中国人对信仰的坚持遭到中共政权极其残酷的迫害。我们在演出中多次看到,在当今中国发生的宗教迫害,(中共治下的)中国真是一个极权国家。(神韵展现迫害真相)这使得演出变得更加弥足珍贵。因为大多数观众可能都没有意识到这些正在中国发生的事,如活摘器官、宗教迫害、恶劣的中国人权状况。”

Pablo Cambronero:“我喜欢神韵演绎的故事,因为她也提及了有关中国时政的内容。我喜欢这些故事,因为西班牙人并不了解中国,神韵让我们得以了解那里真实发生的事,这是我们在这里无法见到的。因此,我觉得这场演出棒极了。”

神韵充满神性的演出,也令两位前国会议员惊喜不已。

Pablo Cambronero:“中国人的神性深邃而强烈,我从演出中看到强大的神性展现。我之前猜到演出会有神性元素,因为我对中国文化略知一二,但神韵真的令我相当震撼,因为她充满了神性,并且以一种非常非常吸引人的方式呈现出来。我觉得神韵真是非常非常吸引人。”

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我相信全世界都需要神性滋养,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演出提到反对当前盛行的物质主义、无神论文化,我们很多人对此(神韵的观点)相当赞同。演出还展现出回归信仰传统的必要性,这个观点也很吸引人。这真是令人惊喜,没料到能在演出中看到这些内容。”

他们祝愿更多人能一睹神韵风采。

Pablo Cambronero:“我正打算向亲友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神韵由始至终都是一场视听盛宴,充满了神性,还融合了音乐、舞蹈、历史与深刻的信息。”

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我祝愿神韵风靡全球。我很高兴,她正取得成功,在很多城市上演,持续爆满。我祝愿神韵这股成功的势头越来越强劲。”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塞维利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