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塞維利亞大爆滿 前國會議員讚:彌足珍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進行首場演出,全場大爆滿,神韻藝術家三次謝幕。前國會議員讚歎神韻以非凡的藝術,展現出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以及當代中國的困境,是一場寶貴的演出。

前國會議員Pablo Cambronero:「神韻真是一場視覺盛宴。坦白說,從開場那一刻起就極其震撼,我見證了非凡卓越的團隊協作。舞蹈演員真是身手矯健。」

2024年3月19日晚,前國會議員Pablo Cambronero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卡圖哈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學法律哲學教授、前國會議員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神韻令人震撼,無論是從藝術性、音樂性、舞蹈編排,還是從其蘊含的歷史、時政,以及宗教信仰信息來說,都是如此。真的非常令人驚歎。」

Pablo Cambronero:「神韻樂團本身就是一個奇觀。她是交響樂團與傳統中國音樂的完美融合,這是一個令人震撼的組合。令我非常非常驚喜。」

神韻將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大學法律哲學教授、前國會議員孔特雷拉斯(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先生對此深表讚賞。

2024年3月19日晚,大學法律哲學教授、前國會議員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和太太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卡圖哈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王亦笑/大紀元)

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我從演出中了解到,中國文化中的神性是如此深邃、源遠流長,並被如此多的中國人所珍視。同時,我也了解了,中國人對信仰的堅持遭到中共政權極其殘酷的迫害。我們在演出中多次看到,在當今中國發生的宗教迫害,(中共治下的)中國真是一個極權國家。(神韻展現迫害真相)這使得演出變得更加彌足珍貴。因為大多數觀眾可能都沒有意識到這些正在中國發生的事,如活摘器官、宗教迫害、惡劣的中國人權狀況。」

Pablo Cambronero:「我喜歡神韻演繹的故事,因為她也提及了有關中國時政的內容。我喜歡這些故事,因為西班牙人並不了解中國,神韻讓我們得以了解那裡真實發生的事,這是我們在這裡無法見到的。因此,我覺得這場演出棒極了。」

神韻充滿神性的演出,也令兩位前國會議員驚喜不已。

Pablo Cambronero:「中國人的神性深邃而強烈,我從演出中看到強大的神性展現。我之前猜到演出會有神性元素,因為我對中國文化略知一二,但神韻真的令我相當震撼,因為她充滿了神性,並且以一種非常非常吸引人的方式呈現出來。我覺得神韻真是非常非常吸引人。」

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我相信全世界都需要神性滋養,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演出提到反對當前盛行的物質主義、無神論文化,我們很多人對此(神韻的觀點)相當贊同。演出還展現出回歸信仰傳統的必要性,這個觀點也很吸引人。這真是令人驚喜,沒料到能在演出中看到這些內容。」

他們祝願更多人能一睹神韻風采。

Pablo Cambronero:「我正打算向親友推薦神韻。我會告訴他們,神韻由始至終都是一場視聽盛宴,充滿了神性,還融合了音樂、舞蹈、歷史與深刻的信息。」

Francisco José Contreras:「我祝願神韻風靡全球。我很高興,她正取得成功,在很多城市上演,持續爆滿。我祝願神韻這股成功的勢頭越來越強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塞維利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