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上的演出 波兰观众:神韵艺术总监是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的演出再次提前售罄,一票难求。观众盛赞神韵充满能量,令人回味,是来自天上的演出,神韵艺术总监更是神一般的存在。

歌手Ania Chodyna:“我深深喜欢上了神韵,你看我(因为感动)妆都花了。当我看到如此顶尖的专业演出时,我会被深深打动。演出唤醒了我内心深处无法言喻的情感。”

2024年3月19日下午,歌手Ania Chodyn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动画师Jolanta Kostka:“今天的演出让我非常享受,这感受会让我回味很久。”

Ania Chodyna:“神韵艺术总监先生,您是神一般的存在。”

Jolanta Kostka:“舞蹈演员身姿轻盈得如同空中飘舞,令人惊叹,简直太美了。”

2024年3月19日下午,动画师Jolanta Kostk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体现了神的舞动之美。中西合璧的神韵音乐更是让他们感动不已。

Ania Chodyna:“神韵绝对是神在舞动。我自己有时也觉得自己像是来自天界的生命。我非常理解神韵为什么取这个名字。神韵艺术团之所以用这个名字,是因为神韵来自于天上。我们都是天上来的生命,因为主神,造物主,按照他的形象创造了我们。神所造的绝非凡品。所以我们都应该感觉自己像个神、神圣的生命、神性的存在。”

Jolanta Kostka:“那个两根弦的乐器令我震惊。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乐器。怎么可能仅凭两根弦就能奏出如此美妙的音乐呢?让我听得非常感动。”

Ania Chodyna:“我看到动态天幕上所有那些动画,那些美妙的场景设计,在每个画面中我都可以看到神圣生命的存在。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高科技天幕技术。艺术家和动画相结合跳入跳出天幕真是蔚为奇观。这让我非常兴奋也非常感动。”

他们表示演出中充满了来自于神的能量,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Ania Chodyna:“演出的能量源自内心,从神那里而来,那被称作天意的神。我坚定地信着他,并热爱着他。这就是为什么神韵深深吸引了我,也是我能够深刻理解她的原因。”

Jolanta Kostka:“大家都应该买票来看神韵以后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格丁尼亚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