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上的演出 波蘭觀眾:神韻藝術總監是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的演出再次提前售罄,一票難求。觀眾盛讚神韻充滿能量,令人回味,是來自天上的演出,神韻藝術總監更是神一般的存在。

歌手Ania Chodyna:「我深深喜歡上了神韻,你看我(因為感動)妝都花了。當我看到如此頂尖的專業演出時,我會被深深打動。演出喚醒了我內心深處無法言喻的情感。」

2024年3月19日下午,歌手Ania Chodyn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動畫師Jolanta Kostka:「今天的演出讓我非常享受,這感受會讓我回味很久。」

Ania Chodyna:「神韻藝術總監先生,您是神一般的存在。」

Jolanta Kostka:「舞蹈演員身姿輕盈得如同空中飄舞,令人驚歎,簡直太美了。」

2024年3月19日下午,動畫師Jolanta Kostk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體現了神的舞動之美。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更是讓他們感動不已。

Ania Chodyna:「神韻絕對是神在舞動。我自己有時也覺得自己像是來自天界的生命。我非常理解神韻為什麼取這個名字。神韻藝術團之所以用這個名字,是因為神韻來自於天上。我們都是天上來的生命,因為主神,造物主,按照他的形象創造了我們。神所造的絕非凡品。所以我們都應該感覺自己像個神、神聖的生命、神性的存在。」

Jolanta Kostka:「那個兩根弦的樂器令我震驚。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樂器。怎麼可能僅憑兩根弦就能奏出如此美妙的音樂呢?讓我聽得非常感動。」

Ania Chodyna:「我看到動態天幕上所有那些動畫,那些美妙的場景設計,在每個畫面中我都可以看到神聖生命的存在。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高科技天幕技術。藝術家和動畫相結合跳入跳出天幕真是蔚為奇觀。這讓我非常興奮也非常感動。」

他們表示演出中充滿了來自於神的能量,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Ania Chodyna:「演出的能量源自內心,從神那裡而來,那被稱作天意的神。我堅定地信著他,並熱愛著他。這就是為什麼神韻深深吸引了我,也是我能夠深刻理解她的原因。」

Jolanta Kostka:「大家都應該買票來看神韻以後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格丁尼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