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首场售罄 精英:神韵复兴传统 意义重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的首场演出售罄。珀斯精英人士称赞神韵在复兴失落的传统文化,让人大开眼界,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古老文化,理解深层内涵。

项目主管Phil Twiss:“背景天幕与舞蹈相融合,相互互动,这种体验真是令人惊叹。可以看出,这需要精确的时间掌控以及所付出的努力才能完美呈现,无与伦比。太震撼了。”

2024年3月19日,项目主管Phil Twiss在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Tim Houweling  :“我从未见过如此精彩的演出,舞蹈与音乐完美结合……我很喜欢。”

2024年3月19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Tim Houweling在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hil Twiss 认为神韵在复兴传统文化,意义重大。

Phil Twiss:“中共试图消除(传统文化),才有了文化大革命。神韵正尽力恢复被中共抹去的历史文化,尽力将过去与现在重新联系起来,向观众讲述这段历史。演出将观众从过去带到当今正在发生的事,极具震撼力。演出中呈现时非常震撼,非常有力量,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Tim Houweling 对节目中演绎了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深有感触。

Tim Houweling  :“这是令人心碎的现实,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继续见证人们因信仰而遭受迫害。”

Tim Houweling  :“将这样的故事搬上舞台真是太好了,以一种非常平和的方式呈现,而且让人们理解和欣赏。我非常喜欢。”

Tim Houweling 表示神韵让他大开眼界,重新认识中华传统文化中人与神的联系。

Tim Houweling  :“中华五千年文化在文化大革命时,几乎被毁灭殆尽,因此我们很难理解中国古老文化的深度、人性以及神性的深度。”

Tim Houweling  :“我都不知道,原来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如此有意思的背景和信仰体系,涉及各种生命以及高级生命的存在。”

Tim Houweling  :“今晚能从演出中看到,真是美妙至极。”

Tim Houweling  :“神韵还蕴含着深层的信息,一种我们都应该关注的信息,这是今晚我们可以带走的信息,真是太美好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