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首場售罄 精英:神韻復興傳統 意義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的首場演出售罄。珀斯精英人士稱讚神韻在復興失落的傳統文化,讓人大開眼界,更加深入了解中國古老文化,理解深層內涵。

項目主管Phil Twiss:「背景天幕與舞蹈相融合,相互互動,這種體驗真是令人驚歎。可以看出,這需要精確的時間掌控以及所付出的努力才能完美呈現,無與倫比。太震撼了。」

2024年3月19日,項目主管Phil Twiss在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Tim Houweling  :「我從未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舞蹈與音樂完美結合……我很喜歡。」

2024年3月19日,律師事務所合夥人Tim Houweling在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hil Twiss 認為神韻在復興傳統文化,意義重大。

Phil Twiss:「中共試圖消除(傳統文化),才有了文化大革命。神韻正盡力恢復被中共抹去的歷史文化,盡力將過去與現在重新聯繫起來,向觀眾講述這段歷史。演出將觀眾從過去帶到當今正在發生的事,極具震撼力。演出中呈現時非常震撼,非常有力量,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Tim Houweling 對節目中演繹了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深有感觸。

Tim Houweling  :「這是令人心碎的現實,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繼續見證人們因信仰而遭受迫害。」

Tim Houweling  :「將這樣的故事搬上舞台真是太好了,以一種非常平和的方式呈現,而且讓人們理解和欣賞。我非常喜歡。」

Tim Houweling 表示神韻讓他大開眼界,重新認識中華傳統文化中人與神的聯繫。

Tim Houweling  :「中華五千年文化在文化大革命時,幾乎被毀滅殆盡,因此我們很難理解中國古老文化的深度、人性以及神性的深度。」

Tim Houweling  :「我都不知道,原來中國傳統文化有著如此有意思的背景和信仰體系,涉及各種生命以及高級生命的存在。」

Tim Houweling  :「今晚能從演出中看到,真是美妙至極。」

Tim Houweling  :「神韻還蘊含著深層的信息,一種我們都應該關注的信息,這是今晚我們可以帶走的信息,真是太美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