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波兰格城 主流感悟善和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3月18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的首场演出,现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赞叹,看神韵如同置身天堂。他们也被演出传递的善和自由的信息所感动,期盼中国人能早日获得自由。

医生Brygida Zawadzka:“演出好得无法形容,让人屏息凝视,想要不断地、永远地欣赏下去。”

2024年3月18日,医生Brygida Zawadzka和音乐教师Jerzy Piekarski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音乐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能源公司总监Sławomir Pałasz:“演出实在太精彩了。我和太太都非常喜欢,她富含创意,真是令人赞叹。”

音乐教师Jerzy Piekarski:“我们看到了欧洲音乐与东方音乐的完美融合,演出精彩绝伦、蔚为壮观。”

广告公司经理Jan Świerczyński:“演出太美了,无法用言语形容。”

2024年3月18日,广告公司经理Jan Świerczyński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音乐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展现的艺术之美,以及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令观众动容。

Sławomir Pałasz:“艺术家们真的令我深受感动。他们的舞蹈尤其需要极高的体能素质。我想这背后一定是多年的刻苦训练,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Jerzy Piekarski:“演出美妙无比,精彩绝伦,完美地融合了多种艺术形式。精湛的舞蹈,还有引人入胜的舞台设计,这在我们这里前所未见。”

Sławomir Pałasz:“我们都清楚,中国存在着一个(共产)政权。我曾亲眼目睹,因此深知中国的生活多么艰辛。我认为演出展现了这一切,包括中国传统文化。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拥有数千年的历史底蕴,令我感到震撼。”

2024年3月18日,国际能源公司总监Sławomir Pałasz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格丁尼亚音乐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看神韵如同置身天堂。他们也被演出传递的善和自由的信息所感动,期盼中国人能早日获得自由。

Brygida Zawadzka:“这真是一场精神之旅,如同置身天堂的体验。”

Sławomir Pałasz:“我感受到演出传达的信息:中国人因信仰遭到(中共)迫害。而中国人渴望自由,希望按照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生活。”

Sławomir Pałasz:“我对波兰的共产主义时代记忆犹新。我从演出中领悟到,中国人也渴望回到共产主义前的中国,或者站在我们现在的立场——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度。”

Jerzy Piekarski:“传达的讯息是:人与人之间应保持善意,并在世上施行善行。”

Brygida Zawadzka:“还有自由。”

Jerzy Piekarski:“为了人类的自由。我们也看到了典型的时事节目。”

Brygida Zawadzka:“演出将一切都涵盖了。”

Sławomir Pałasz:“我认为,人生而自由,应该享有自由的生活、自主做出选择的权利,但在(共产时代的)波兰和中国,却无法享有,我希望中国人尽快重获他们失去的自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格丁尼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