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波蘭格城 主流感悟善和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的首場演出,現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讚歎,看神韻如同置身天堂。他們也被演出傳遞的善和自由的信息所感動,期盼中國人能早日獲得自由。

醫生Brygida Zawadzka:「演出好得無法形容,讓人屏息凝視,想要不斷地、永遠地欣賞下去。」

2024年3月18日,醫生Brygida Zawadzka和音樂教師Jerzy Piekarski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音樂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能源公司總監Sławomir Pałasz:「演出實在太精彩了。我和太太都非常喜歡,她富含創意,真是令人讚歎。」

音樂教師Jerzy Piekarski:「我們看到了歐洲音樂與東方音樂的完美融合,演出精彩絕倫、蔚為壯觀。」

廣告公司經理Jan Świerczyński:「演出太美了,無法用言語形容。」

2024年3月18日,廣告公司經理Jan Świerczyński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音樂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的藝術之美,以及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令觀眾動容。

Sławomir Pałasz:「藝術家們真的令我深受感動。他們的舞蹈尤其需要極高的體能素質。我想這背後一定是多年的刻苦訓練,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Jerzy Piekarski:「演出美妙無比,精彩絕倫,完美地融合了多種藝術形式。精湛的舞蹈,還有引人入勝的舞台設計,這在我們這裡前所未見。」

Sławomir Pałasz:「我們都清楚,中國存在著一個(共產)政權。我曾親眼目睹,因此深知中國的生活多麼艱辛。我認為演出展現了這一切,包括中國傳統文化。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擁有數千年的歷史底蘊,令我感到震撼。」

2024年3月18日,國際能源公司總監Sławomir Pałasz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音樂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看神韻如同置身天堂。他們也被演出傳遞的善和自由的信息所感動,期盼中國人能早日獲得自由。

Brygida Zawadzka:「這真是一場精神之旅,如同置身天堂的體驗。」

Sławomir Pałasz:「我感受到演出傳達的信息:中國人因信仰遭到(中共)迫害。而中國人渴望自由,希望按照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生活。」

Sławomir Pałasz:「我對波蘭的共產主義時代記憶猶新。我從演出中領悟到,中國人也渴望回到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或者站在我們現在的立場——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度。」

Jerzy Piekarski:「傳達的訊息是:人與人之間應保持善意,並在世上施行善行。」

Brygida Zawadzka:「還有自由。」

Jerzy Piekarski:「為了人類的自由。我們也看到了典型的時事節目。」

Brygida Zawadzka:「演出將一切都涵蓋了。」

Sławomir Pałasz:「我認為,人生而自由,應該享有自由的生活、自主做出選擇的權利,但在(共產時代的)波蘭和中國,卻無法享有,我希望中國人儘快重獲他們失去的自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格丁尼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