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主流赞神韵展示真相:我们来自创世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3月16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的第三场演出爆满。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让主流观众赞叹不已。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更让他们动容。他们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工程公司总经理Paul Lyman:“我喜欢他们将动态技术融入演出节目的方式。这是天衣无缝的做法,过渡也做得非常好。这真的让故事变得非常精彩。”

2024年3月16日下午,工程公司总经理Paul Lyman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气工程师兼业主Ron Jay Barnett:“优雅、灵巧和光明。我觉得那是一种明亮而快乐的能量。”

Paul Lyman:“我非常喜欢二胡,那是我最喜欢的乐器。交响乐团非常出色,完美融合了西方乐器和中国传统乐器,这很好,非常棒!”

Ron Jay Barnett:“我喜欢整场演出的动感。服装的飘逸感,甚至是舞蹈演员的优雅感,以及从舞蹈的一个方面到另一个方面的流畅过渡。”

2024年3月16日下午,电气工程师兼业主Ron Jay Barnett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神圣使命引起了工程公司总经理莱曼先生(Paul Lyman)深深的共鸣。

Paul Lyman:“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了不起。”

Paul Lyman:“在过去的八十年里,有太多的历史被遗忘和抹杀,人们很难真正了解中国真实的面貌。”

Paul Lyman:“演出彰显了中国文化的神性。中国文化有五千年历史,悠远流长,现在却被抹杀了。很高兴神韵用舞蹈这种方式把她展现出来了。”

演出中展现的神性光辉让主流观众赞叹不已。他们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Paul Lyman:“展现我们人性中的这部分(真、善、忍)非常重要。我们是造物主所创造的,应该遵循他的指示来生活。”

Paul Lyman:“(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在演出中很好地展现出来了。我对这种迫害非常了解。我非常了解中共对所有宗教的迫害,还有中共政权对人的监控,限制人们对追寻信仰的权利,这都对民众没什么好处。很高兴看到这些真相被披露。演出中展现了很多的真相。”

Ron Jay Barnett:“我很喜欢神韵。这是我第二年来参加这个活动,今年我带了女儿来。花时间来欣赏神韵,真的令人耳目一新。”

Paul Lyman:“神韵太神奇了。我想再看一遍。我还想带我的家人一起来看,因为神韵太精彩了。我们等了好几个月才看到演出,但这份等待非常值得。我们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辛苦付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