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主流讚神韻展示真相:我們來自創世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3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爆滿。演出中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讓主流觀眾讚歎不已。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更讓他們動容。他們表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工程公司總經理Paul Lyman:「我喜歡他們將動態技術融入演出節目的方式。這是天衣無縫的做法,過渡也做得非常好。這真的讓故事變得非常精彩。」

2024年3月16日下午,工程公司總經理Paul Lyman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氣工程師兼業主Ron Jay Barnett:「優雅、靈巧和光明。我覺得那是一種明亮而快樂的能量。」

Paul Lyman:「我非常喜歡二胡,那是我最喜歡的樂器。交響樂團非常出色,完美融合了西方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這很好,非常棒!」

Ron Jay Barnett:「我喜歡整場演出的動感。服裝的飄逸感,甚至是舞蹈演員的優雅感,以及從舞蹈的一個方面到另一個方面的流暢過渡。」

2024年3月16日下午,電氣工程師兼業主Ron Jay Barnett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神聖使命引起了工程公司總經理萊曼先生(Paul Lyman)深深的共鳴。

Paul Lyman:「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了不起。」

Paul Lyman:「在過去的八十年裡,有太多的歷史被遺忘和抹殺,人們很難真正了解中國真實的面貌。」

Paul Lyman:「演出彰顯了中國文化的神性。中國文化有五千年歷史,悠遠流長,現在卻被抹殺了。很高興神韻用舞蹈這種方式把她展現出來了。」

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光輝讓主流觀眾讚歎不已。他們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Paul Lyman:「展現我們人性中的這部分(真、善、忍)非常重要。我們是造物主所創造的,應該遵循他的指示來生活。」

Paul Lyman:「(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在演出中很好地展現出來了。我對這種迫害非常了解。我非常了解中共對所有宗教的迫害,還有中共政權對人的監控,限制人們對追尋信仰的權利,這都對民眾沒什麼好處。很高興看到這些真相被披露。演出中展現了很多的真相。」

Ron Jay Barnett:「我很喜歡神韻。這是我第二年來參加這個活動,今年我帶了女兒來。花時間來欣賞神韻,真的令人耳目一新。」

Paul Lyman:「神韻太神奇了。我想再看一遍。我還想帶我的家人一起來看,因為神韻太精彩了。我們等了好幾個月才看到演出,但這份等待非常值得。我們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