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特兰爆满 观众赞神韵艺术呈现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8日讯】3月16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的演出宾朋满座,好评如潮。观众赞誉神韵带来超凡入胜的视听艺术飨宴,展现深厚的文化内涵,令人备受鼓舞。

前法官Mary Jo Nolan:“舞蹈和音乐完美融合,视觉效果惊人。钢琴和二胡的二重奏简直是天籁之音。美极了!”

2024年3月16日下午,前法官Mary Jo Nolan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芭蕾舞学校创始人Jutta Hardison:“你一眼就能看出,艺术家们受过传统训练。”

Jutta Hardison:“我很惊讶,他们把所有乐器都融合在一起,听起来很不一样,远超我的想像。”

Jutta Hardison:“东西合璧的音乐和古典音乐给了我最大的启发,还有背后的故事。这真的超出了我的预期。”

2024年3月16日下午,芭蕾舞学校创始人Jutta Hardison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法官 Mary Jo Nolan:“就像在读一个美丽的故事,真的不想让她结束。而且演出节目一个比一个好。以一种非常连贯、易于理解的方式在向前进展着。”

观众感佩神韵艺术家们展现了舞蹈背后的文化内涵,令人深受鼓舞。

Jutta Hardison:“认识到恢复传统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从来没去过中国,但我知道那里的情况。我很高兴你们有这样优秀的传统,向人们展示在(共产主义)之前的历史和生活状态。”

Mary Jo Nolan:“我认为最后一个节目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关于慈悲与宽容的主题。”

Jutta Hardison:“在今天向全世界展示这个理念非常合适,因为人们迷失了方向。神韵展示了人类的美好,以及大家如何能凝聚在一起,变得幸福快乐。尤其是这种音乐和舞蹈形式,很鼓舞人心。”

Jutta Hardison:“非常鲜明的神性信息。非常好。艺术家们完美地展示了舞蹈背后的内涵。”

他们真诚感谢神韵带来美好,期待再次回来观看神韵。

Jutta Hardison:“非常感谢你们把神韵带给我们。这绝对是璀璨之星。我会再来的,我一定会告诉大家来看看。”

Mary Jo Nolan:“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再看一遍。如果有谁是我最亲爱的人,我想送他一份礼物让他开心,我会给他买张票去看这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