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特蘭爆滿 觀眾讚神韻藝術呈現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3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的演出賓朋滿座,好評如潮。觀眾讚譽神韻帶來超凡入勝的視聽藝術饗宴,展現深厚的文化內涵,令人備受鼓舞。

前法官Mary Jo Nolan:「舞蹈和音樂完美融合,視覺效果驚人。鋼琴和二胡的二重奏簡直是天籟之音。美極了!」

2024年3月16日下午,前法官Mary Jo Nola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芭蕾舞學校創始人Jutta Hardison:「你一眼就能看出,藝術家們受過傳統訓練。」

Jutta Hardison:「我很驚訝,他們把所有樂器都融合在一起,聽起來很不一樣,遠超我的想像。」

Jutta Hardison:「東西合璧的音樂和古典音樂給了我最大的啟發,還有背後的故事。這真的超出了我的預期。」

2024年3月16日下午,芭蕾舞學校創始人Jutta Hardiso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法官 Mary Jo Nolan:「就像在讀一個美麗的故事,真的不想讓她結束。而且演出節目一個比一個好。以一種非常連貫、易於理解的方式在向前進展著。」

觀眾感佩神韻藝術家們展現了舞蹈背後的文化內涵,令人深受鼓舞。

Jutta Hardison:「認識到恢復傳統這一點非常重要,我從來沒去過中國,但我知道那裡的情況。我很高興你們有這樣優秀的傳統,向人們展示在(共產主義)之前的歷史和生活狀態。」

Mary Jo Nolan:「我認為最後一個節目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關於慈悲與寬容的主題。」

Jutta Hardison:「在今天向全世界展示這個理念非常合適,因為人們迷失了方向。神韻展示了人類的美好,以及大家如何能凝聚在一起,變得幸福快樂。尤其是這種音樂和舞蹈形式,很鼓舞人心。」

Jutta Hardison:「非常鮮明的神性信息。非常好。藝術家們完美地展示了舞蹈背後的內涵。」

他們真誠感謝神韻帶來美好,期待再次回來觀看神韻。

Jutta Hardison:「非常感謝你們把神韻帶給我們。這絕對是璀璨之星。我會再來的,我一定會告訴大家來看看。」

Mary Jo Nolan:「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看一遍。如果有誰是我最親愛的人,我想送他一份禮物讓他開心,我會給他買張票去看這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