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兹一票难求 主流赞:善意满满 暖人心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8日讯】3月16日下午和晚上,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举行了两场演出,再度双双爆满、一票难求。当地医生米尔泽耶夫斯基(Marek Mierzejewski)先生在观看演出后表示,他今天收获了满满的善意,暖人心扉。

医生Marek Mierzejewski:“我从演出中最大的收获是,感受到了满满的善意,暖人心扉。 简而言之,做个好人是值得的。”

2024年3月16日下午和晚上,医生Marek Mierzejewski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兹市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容院老板Agnieszka Klusek:“我从演出中感受到慈悲、美丽、理解他人和中国文化之美。”

2024年3月16日下午和晚上,美容院老板Agnieszka Klusek(左)与企业主Grzegorz Jurek(右)一起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兹市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ek Mierzejewski:“演出美妙无比、饶有趣味,有许多高难度的动作,对体能要求很高,非常、非常精彩,非常好看。”

Agnieszka Klusek:“演出带给我的感受真的太好了,我很喜欢神韵,她令我非常感动。我被美丽的中国文化深深吸引,受到整套节目深刻而积极的影响。今天能来看演出是我的荣幸,很开心我能来到这里。我太爱神韵了。”

Marek Mierzejewski:“我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所以感谢神韵 (展现中国文化)。我之前就对中国文化很有兴趣,所以演出对我来说很有意义,也让我惊喜连连。”

企业主Grzegorz Jurek:“这是一场美好的演出。中国是个充满趣味、多姿多彩的国度。今天的节目中融合了高科技、教育还有自然美。”

美容院老板克鲁塞克(Agnieszka Klusek)女士感动地表示,今天观赏神韵的经历将长存于她的记忆中。

Agnieszka Klusek:“今天观赏神韵的经历一定会一直留在我的记忆中、留在我心中,因为演员们带来的所有这些充满艺术性的节目都是如此精美。我特别喜欢‘花朵舞’,觉得她特别令人感动、编排得非常美,她将长存于我的记忆中。”

Marek Mierzejewski:“演出内涵深刻,趣味盎然,多姿多彩,正是我所期待的。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我推荐大家都去看。”

Agnieszka Klusek:“我从今天的演出中看到了演员们美丽的舞姿和真情流露。”

Marek Mierzejewski:“恭祝神韵演出成功,神韵艺术家辛苦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罗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