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茲一票難求 主流讚:善意滿滿 暖人心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3月16日下午和晚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舉行了兩場演出,再度雙雙爆滿、一票難求。當地醫生米爾澤耶夫斯基(Marek Mierzejewski)先生在觀看演出後表示,他今天收穫了滿滿的善意,暖人心扉。

醫生Marek Mierzejewski:「我從演出中最大的收穫是,感受到了滿滿的善意,暖人心扉。 簡而言之,做個好人是值得的。」

2024年3月16日下午和晚上,醫生Marek Mierzejewski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羅茲市羅茲大劇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容院老闆Agnieszka Klusek:「我從演出中感受到慈悲、美麗、理解他人和中國文化之美。」

2024年3月16日下午和晚上,美容院老闆Agnieszka Klusek(左)與企業主Grzegorz Jurek(右)一起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羅茲市羅茲大劇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ek Mierzejewski:「演出美妙無比、饒有趣味,有許多高難度的動作,對體能要求很高,非常、非常精彩,非常好看。」

Agnieszka Klusek:「演出帶給我的感受真的太好了,我很喜歡神韻,她令我非常感動。我被美麗的中國文化深深吸引,受到整套節目深刻而積極的影響。今天能來看演出是我的榮幸,很開心我能來到這裡。我太愛神韻了。」

Marek Mierzejewski:「我對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所以感謝神韻 (展現中國文化)。我之前就對中國文化很有興趣,所以演出對我來說很有意義,也讓我驚喜連連。」

企業主Grzegorz Jurek:「這是一場美好的演出。中國是個充滿趣味、多姿多彩的國度。今天的節目中融合了高科技、教育還有自然美。」

美容院老闆克魯塞克(Agnieszka Klusek)女士感動地表示,今天觀賞神韻的經歷將長存於她的記憶中。

Agnieszka Klusek:「今天觀賞神韻的經歷一定會一直留在我的記憶中、留在我心中,因為演員們帶來的所有這些充滿藝術性的節目都是如此精美。我特別喜歡『花朵舞』,覺得她特別令人感動、編排得非常美,她將長存於我的記憶中。」

Marek Mierzejewski:「演出內涵深刻,趣味盎然,多姿多彩,正是我所期待的。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我推薦大家都去看。」

Agnieszka Klusek:「我從今天的演出中看到了演員們美麗的舞姿和真情流露。」

Marek Mierzejewski:「恭祝神韻演出成功,神韻藝術家辛苦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羅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