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主流赞神韵 壮观展现中国传统与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8日讯】3月16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的第三场演出爆满。观众赞叹神韵展现与众不同的美丽,呈现中国传统与未来的融合,令人印象深刻。

记者李薇: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周末在波特兰的演出,吸引了宾朋满座,场内掌声不绝于耳。观众沉浸在喜悦的氛围中,品味着神韵带来的壮丽视听盛宴。

高级IT客服总监Elad Nadler:“实际上,演出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所有演出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包括音乐在内。优美的动作、舞蹈编剧、动人的故事情节,还有像视频艺术这样的动态媒体天幕,以及演员们跳进跳出天幕的方式,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2024年3月16日下午,高级IT客服总监Elad Nadler(左)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T解决方案架构师Leif Christensen:“我觉得神韵演出非常壮观。我非常欣赏神韵将中国的传统和中国的未来融为一体。我理解的‘美丽’是通过外在表达传递善良和真相。神韵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这种美。我汉语说得不太流利,我知道共产主义不好。”

2024年3月16日下午,IT解决方案架构师Leif Christensen(右)与太太Anna Christensen(左)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Anna Christensen:“那些穿着漂亮长袖的舞蹈演员把长袖收起来,然后直接抛出去。他们完美自如地控制布料和动作的协调。对我来说,这简直美极了。”

Elad Nadler:“在所有这些演出细节中,以及他们的动作表达中,都蕴含着许多幽默。我真的很喜欢。这对我来说真的超级棒。”

神韵承传传统文化与传递神性信息的使命,令观众深受启发,并备受鼓舞。

Leif Christensen:“中国人有一种内在的美和文化的永恒,这种美感和永恒感需要展现出来,他们也渴望表达出来。”

Anna Christensen:“女高音唱得特别好,她唱的时候我都哭了,太美了。太鼓舞人心了。这让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希望。”

Elad Nadler:“我认为传统非常重要。在现代社会中,我们很多人都在追逐成功和金钱,却忘记了我们的和平与价值观。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醒。”

他们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Leif Christensen:“我们非常期待不久后再来,并期待看到有关神韵的所有消息。”

Elad Nadler:“来看神韵吧,很出色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