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主流讚神韻 壯觀展現中國傳統與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3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爆滿。觀眾讚歎神韻展現與眾不同的美麗,呈現中國傳統與未來的融合,令人印象深刻。

記者李薇: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週末在波特蘭的演出,吸引了賓朋滿座,場內掌聲不絕於耳。觀眾沉浸在喜悅的氛圍中,品味著神韻帶來的壯麗視聽盛宴。

高級IT客服總監Elad Nadler:「實際上,演出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所有演出都達到了很高的水平,包括音樂在內。優美的動作、舞蹈編劇、動人的故事情節,還有像視頻藝術這樣的動態媒體天幕,以及演員們跳進跳出天幕的方式,都給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2024年3月16日下午,高級IT客服總監Elad Nadler(左)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T解決方案架構師Leif Christensen:「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壯觀。我非常欣賞神韻將中國的傳統和中國的未來融為一體。我理解的『美麗』是通過外在表達傳遞善良和真相。神韻給我們所有人帶來了這種美。我漢語說得不太流利,我知道共產主義不好。」

2024年3月16日下午,IT解決方案架構師Leif Christensen(右)與太太Anna Christensen(左)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太太Anna Christensen:「那些穿著漂亮長袖的舞蹈演員把長袖收起來,然後直接拋出去。他們完美自如地控制布料和動作的協調。對我來說,這簡直美極了。」

Elad Nadler:「在所有這些演出細節中,以及他們的動作表達中,都蘊含著許多幽默。我真的很喜歡。這對我來說真的超級棒。」

神韻承傳傳統文化與傳遞神性信息的使命,令觀眾深受啟發,並備受鼓舞。

Leif Christensen:「中國人有一種內在的美和文化的永恆,這種美感和永恆感需要展現出來,他們也渴望表達出來。」

Anna Christensen:「女高音唱得特別好,她唱的時候我都哭了,太美了。太鼓舞人心了。這讓我對中國的未來充滿希望。」

Elad Nadler:「我認為傳統非常重要。在現代社會中,我們很多人都在追逐成功和金錢,卻忘記了我們的和平與價值觀。因此,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

他們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Leif Christensen:「我們非常期待不久後再來,並期待看到有關神韻的所有消息。」

Elad Nadler:「來看神韻吧,很出色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