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11场爆满 舞蹈专业人士推荐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8日讯】2024年3月1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票房售罄,一票难求。舞蹈界专业人士表示,神韵引人入胜,颇具教育意义。

舞蹈学校校长Felicity Jones:“演出引人入胜。我对中国历史和文化了解不多,所以演出非常吸引我。太精彩了。能来看演出太棒了。”

2024年3月17日,舞蹈学校校长Felicity Jones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教师Sarah Marriott:“视觉上缤纷夺目,比如演出的用色。再配以现场乐团,令人获得身临其境的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体验,美不胜收。”

2024年3月17日,舞蹈教师Sarah Marriott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认为,学舞者来看神韵将收获颇丰。

Sarah Marriott:“是的,这绝对会令他们大开眼界。无论是舞蹈还是中国传统文化,都会令他们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现场演出,再配以现场乐团,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全新高度的演出。”

Sarah Marriott:“我认为,他们能通过这一国际舞台接触到与芭蕾舞和音乐剧不同的演出,接触到来自世界其它地方的传统文化和历史,并且是在自己的国家和城市体验到这些,真的很令人兴奋。”

Felicity Jones:“绝对的,绝对的。事实上我们也有中国舞蹈节目,我认为我们的学生来看神韵会收获颇丰,明年来吧。”

观众表示,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Sarah Marriott:“这绝对是你将来想看的节目清单上必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