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11場爆滿 舞蹈專業人士推薦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2024年3月1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房售罄,一票難求。舞蹈界專業人士表示,神韻引人入勝,頗具教育意義。

舞蹈學校校長Felicity Jones:「演出引人入勝。我對中國歷史和文化了解不多,所以演出非常吸引我。太精彩了。能來看演出太棒了。」

2024年3月17日,舞蹈學校校長Felicity Jones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教師Sarah Marriott:「視覺上繽紛奪目,比如演出的用色。再配以現場樂團,令人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和聽覺的雙重體驗,美不勝收。」

2024年3月17日,舞蹈教師Sarah Marriott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認為,學舞者來看神韻將收穫頗豐。

Sarah Marriott:「是的,這絕對會令他們大開眼界。無論是舞蹈還是中國傳統文化,都會令他們體驗到與眾不同的現場演出,再配以現場樂團,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個全新高度的演出。」

Sarah Marriott:「我認為,他們能通過這一國際舞台接觸到與芭蕾舞和音樂劇不同的演出,接觸到來自世界其它地方的傳統文化和歷史,並且是在自己的國家和城市體驗到這些,真的很令人興奮。」

Felicity Jones:「絕對的,絕對的。事實上我們也有中國舞蹈節目,我認為我們的學生來看神韻會收穫頗豐,明年來吧。」

觀眾表示,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Sarah Marriott:「這絕對是你將來想看的節目清單上必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