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界精英观神韵 对演出赞不绝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宾州费城的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演出接连爆满。艺术界精英对于神韵精美的制作赞不绝口。

前纽约歌剧团主唱男高音Charles Hindsley:“演出非常美丽,做得非常好。我一直在说非常好。我想不到别的词汇来描述,因为神韵真是不同凡响。我会毫不犹豫地再夸奖一次。”

2024年3月16日下午,前纽约歌剧团主唱男高音Charles Hindsley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教会音乐总监George Haimbach:“我首先想到的词就是‘美丽’,美丽的舞蹈、精彩的故事和杰出的音乐、出色的演员和高难度技巧。”

Charles Hindsley:“品质一流,是顶尖的、是最好的。艺术家们做得非常好。时机掌握等,我该如何形容?他们真是出类拔萃。”

George Haimbach:“演出令人惊叹,绝对的,舞蹈精彩绝伦,故事触动人心。”

Charles Hindsley:“神韵的音乐难度很大,不容易,但艺术家所呈现的非常好、非常杰出、卓越不凡。”

神韵展现深厚的五千年文化底蕴,也讲述了当今在中共治下对信仰的迫害。

George Haimbach:“这可能是最难以直视的,但可能是我目前最喜欢的节目。”

2024年3月16日下午,教会音乐总监George Haimbach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eorge Haimbach:“我不了解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但我知道自从共产主义以来,中国的情况一直相当糟糕。”

神韵艺术家透过艺术传递真相,令观众钦佩不已。

George Haimbach:“艺术家们非常勇敢,我必须要补充这点。”

Charles Hindsley:“我可以想像这场制作的钜额成本,所以无论你花了多少钱买票,都是在为自己争取好位子。我坐在前三排靠近乐池的位置,我能说每一分钱都值得,非常值得!”

George Haimbach:“请坚持下去,演出很美。我想再看一次,演出精彩绝伦。”

Charles Hindsley:“重申一次,我真的很享受这演出。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无论如何,只要你有机会都来看。你会收获满满,非常感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宾州费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