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抚慰人心 观众赞:能助世人和睦共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3月16日下午以精彩绝妙的演出,为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观众留下美好回忆。观众赞叹神韵演出抚慰人心,有助于促进世界的和睦与包容。

资深平面设计师Patricia Magdaleno:“神韵演员与动态天幕,配合得天衣无缝,令人佩服。演员在天幕和舞台之间穿梭自如,让人看得目不转睛。我丈夫也说自己完全沉浸其中。

神韵运用丰富的色彩,有粉色、蓝色、桃色、橙色和红色等色调,真是引人入胜。这些色彩融合得浑然一体,看起来就像一幅精美的水彩画,对我们而言,这是神韵的美丽之处。”

2024年3月16日下午,资深平面设计师Patricia Magdaleno在柯斯塔梅莎的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抚慰人心,能为世界带来和睦与包容。

Patricia Magdaleno:“神韵最后一个节目,让我们感受到创世主与更高的力量,带来的平静祥和。所有来看演出的人,也许抱着兴奋期待的心情而来,但看完演出后,每个人看起来都如此安详。神韵能凝聚人心,这对当今世界非常重要。

“这是将我们的精神凝聚在一起的绝妙方式。而且无论文化、宗教或种族肤色,神韵都能够将每个人凝聚在一起,真是美妙。”

眼科外科医生Chris Blanton:“神韵男高音歌颂了人类灵魂和选择自由的权利。 ”“世人应有信仰自由的选择权,歌曲突出了这是人生重要的目标之一。”

2024年3月16日下午,眼科外科医生Chris Blanton在柯斯塔梅莎的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认为神韵有助于孩子了解普世价值,也推荐更多人来看神韵。

Patricia Magdaleno:“我真心推荐孩子们多多来看神韵,这会让他们的人生有个好的开始,他们会明白普世的价值,而非当代的乱世,因为神韵展现了传统社会的模样,甚至是社会归正后的状态。”

社区大学副教授James Rudd:“神韵真是无与伦比,超出我的预期。

“我会亲自向他人推荐,或发邮件或短信,广而告之,告诉他们在神韵巡演结束前快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柯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