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撫慰人心 觀眾讚:能助世人和睦共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16日下午以精彩絕妙的演出,為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觀眾留下美好回憶。觀眾讚歎神韻演出撫慰人心,有助於促進世界的和睦與包容。

資深平面設計師Patricia Magdaleno:「神韻演員與動態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令人佩服。演員在天幕和舞台之間穿梭自如,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我丈夫也說自己完全沉浸其中。

神韻運用豐富的色彩,有粉色、藍色、桃色、橙色和紅色等色調,真是引人入勝。這些色彩融合得渾然一體,看起來就像一幅精美的水彩畫,對我們而言,這是神韻的美麗之處。」

2024年3月16日下午,資深平面設計師Patricia Magdaleno在柯斯塔梅莎的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撫慰人心,能為世界帶來和睦與包容。

Patricia Magdaleno:「神韻最後一個節目,讓我們感受到創世主與更高的力量,帶來的平靜祥和。所有來看演出的人,也許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而來,但看完演出後,每個人看起來都如此安詳。神韻能凝聚人心,這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

「這是將我們的精神凝聚在一起的絕妙方式。而且無論文化、宗教或種族膚色,神韻都能夠將每個人凝聚在一起,真是美妙。」

眼科外科醫生Chris Blanton:「神韻男高音歌頌了人類靈魂和選擇自由的權利。 」「世人應有信仰自由的選擇權,歌曲突出了這是人生重要的目標之一。」

2024年3月16日下午,眼科外科醫生Chris Blanton在柯斯塔梅莎的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認為神韻有助於孩子了解普世價值,也推薦更多人來看神韻。

Patricia Magdaleno:「我真心推薦孩子們多多來看神韻,這會讓他們的人生有個好的開始,他們會明白普世的價值,而非當代的亂世,因為神韻展現了傳統社會的模樣,甚至是社會歸正後的狀態。」

社區大學副教授James Rudd:「神韻真是無與倫比,超出我的預期。

「我會親自向他人推薦,或發郵件或短信,廣而告之,告訴他們在神韻巡演結束前快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柯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