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圣洛伦索 议员:世界第一秀名不虚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再次回到西班牙圣洛伦索进行演出,全场一票难求。马德里议会议员哈维尔·佩雷斯·加拉多(Javier Pérez Gallardo)先生盛赞神韵世界第一秀名不虚传,演出不仅辉煌壮丽,还展现了生命对神性的渴望,带来了创世主救世的希望。

马德里议会议员Javier Pérez Gallardo:“神韵美不胜收。在此,代表民声党,我们要向带来这场演出的整个团队表示祝贺,不仅因为神韵的美丽,更因为其深邃的内涵。这场为自由、为传统所进行的抗争极为关键。我明白对神韵艺术团来说,这是一段艰难的旅程,宛如史诗奥德赛一般的艰辛历程。我们想要向神韵表达我们全力的支持。”

2024年3月16日晚,马德里议会议员Javier Pérez Gallardo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班牙圣洛伦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哈维尔·佩雷斯·加拉多先生是马德里议会议员,也是交通、基础设施和青年委员会的发言人。他还曾担任民声党在马德里省的秘书长。他盛赞神韵名不虚传,绝对是世界第一秀。

Javier Pérez Gallardo:“神韵辉煌壮观。确实如此,当他们说这是最好的演出时,我深信不疑。因为有这样水准、这样品质的演出屈指可数。不只是音乐,还有舞蹈,所有一切都如此优秀。毫无疑问,神韵绝对是世界顶尖的艺术演出。”

神韵将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实故事搬上舞台,加拉多先生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震惊不已。

Javier Pérez Gallardo:“我感到很震惊,真的很震惊!(中共活摘器官)这让我不寒而栗。当这些年轻人被迫害、被杀害时,中共的行为非常肮脏,非常非常残酷。医生是如何去那里的,演出以此指出了中共对这些年轻人做了什么。节目展示出,人们仅仅是想要阅读一本书,做这么简单的事,或者实践一种文化、一种信仰(却被中共迫害)。”

Javier Pérez Gallardo:“这些极权主义政权,对个人自由等,所有能让人成长的事物,他们都禁止了。因为正是这些事物赋予人们反抗这些极权政权的力量。”

加拉多先生赞叹神韵展现了生命对神性的渴求,并带来创世主救世的希望。

Javier Pérez Gallardo:“归根结底,神韵显示了全人类,无论身处何种文化,我们都有对神的渴望,我们都有。这是全人类共通之处,如何实现超越人世。寻找神性,寻求自我超越,无论是在中国文化或西方文化中,我们都拥有这份追求,这是我们共享的。这更多的是我们的共同点,而不是我们的分歧。这点在神韵的歌曲中清晰地呈现出来。”

Javier Pérez Gallardo:“神韵歌曲的旋律,那歌词向我们表明,最终,我们的希望来自于神,来自于创世主。他能指引我们走向自由。这首歌几乎可说是(对共产主义)宣战的歌,是对失落自由的迫切祈求,是对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传统、因中共政权而失落的中国传统的呼唤。”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亚历克斯、郑同西班牙圣洛伦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