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聖洛倫索 議員:世界第一秀名不虛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再次回到西班牙聖洛倫索進行演出,全場一票難求。馬德里議會議員哈維爾·佩雷斯·加拉多(Javier Pérez Gallardo)先生盛讚神韻世界第一秀名不虛傳,演出不僅輝煌壯麗,還展現了生命對神性的渴望,帶來了創世主救世的希望。

馬德里議會議員Javier Pérez Gallardo:「神韻美不勝收。在此,代表民聲黨,我們要向帶來這場演出的整個團隊表示祝賀,不僅因為神韻的美麗,更因為其深邃的內涵。這場為自由、為傳統所進行的抗爭極為關鍵。我明白對神韻藝術團來說,這是一段艱難的旅程,宛如史詩奧德賽一般的艱辛歷程。我們想要向神韻表達我們全力的支持。」

2024年3月16日晚,馬德里議會議員Javier Pérez Gallardo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哈維爾·佩雷斯·加拉多先生是馬德里議會議員,也是交通、基礎設施和青年委員會的發言人。他還曾擔任民聲黨在馬德里省的祕書長。他盛讚神韻名不虛傳,絕對是世界第一秀。

Javier Pérez Gallardo:「神韻輝煌壯觀。確實如此,當他們說這是最好的演出時,我深信不疑。因為有這樣水準、這樣品質的演出屈指可數。不只是音樂,還有舞蹈,所有一切都如此優秀。毫無疑問,神韻絕對是世界頂尖的藝術演出。」

神韻將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真實故事搬上舞台,加拉多先生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震驚不已。

Javier Pérez Gallardo:「我感到很震驚,真的很震驚!(中共活摘器官)這讓我不寒而慄。當這些年輕人被迫害、被殺害時,中共的行為非常骯髒,非常非常殘酷。醫生是如何去那裡的,演出以此指出了中共對這些年輕人做了什麼。節目展示出,人們僅僅是想要閱讀一本書,做這麼簡單的事,或者實踐一種文化、一種信仰(卻被中共迫害)。」

Javier Pérez Gallardo:「這些極權主義政權,對個人自由等,所有能讓人成長的事物,他們都禁止了。因為正是這些事物賦予人們反抗這些極權政權的力量。」

加拉多先生讚歎神韻展現了生命對神性的渴求,並帶來創世主救世的希望。

Javier Pérez Gallardo:「歸根結底,神韻顯示了全人類,無論身處何種文化,我們都有對神的渴望,我們都有。這是全人類共通之處,如何實現超越人世。尋找神性,尋求自我超越,無論是在中國文化或西方文化中,我們都擁有這份追求,這是我們共享的。這更多的是我們的共同點,而不是我們的分歧。這點在神韻的歌曲中清晰地呈現出來。」

Javier Pérez Gallardo:「神韻歌曲的旋律,那歌詞向我們表明,最終,我們的希望來自於神,來自於創世主。他能指引我們走向自由。這首歌幾乎可說是(對共產主義)宣戰的歌,是對失落自由的迫切祈求,是對擁有五千年歷史的中國傳統、因中共政權而失落的中國傳統的呼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聖洛倫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