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罗兹圆满落幕 获奖艺术家:看到神在起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大剧院的演出再次提前售罄。获奖艺术家安杰耶夫斯卡(Agata Andrzejewska) 女士在看完演出后盛赞演出充满能量,故事感人肺腑,表示她在台上看到了神在起舞。

获奖艺术家Agata Andrzejewska:“我十分认同这种理念,就是今天是神在台上起舞,真的是这样。”

Agata Andrzejewska:“真是美妙无比的体验。故事扣人心弦,服饰很美,色彩斑斓,让我身心愉悦。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让我看得无比开心,所有的编舞都很规整,演员飘逸。”

2024年3月16日下午,获奖艺术家Agata Andrzejewsk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市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安杰耶夫斯卡女士曾经是音乐剧演员和轻歌剧团的独唱演员,因为对波兰文化做出了杰出贡献而获得过波兰文化荣誉勋章。她赞叹看演出是一次感人至深的体验。

Agata Andrzejewska:“故事情节快乐而有张力,感人肺腑,还有我们当代的生活故事。演出中不仅有古代的故事,也切换到了我们现在的时代。”

Agata Andrzejewska:“这是黎明破晓前的新艺术。神韵在表达些什么呢? 在这场精彩的演出中,我看到了当今人类所关注的一切。这真是一次感人至深的体验。”

安杰耶夫斯卡女士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了演员的热情和能量,希望神韵继续传递能量给大家。

Agata Andrzejewska:“我感受到了能量。对所有观看神韵的观众来说,舞台上的热情与能量都传递到观众席上,当演员最后谢幕的时候,我从观众的掌声中感受到了。”

Agata Andrzejewska:“请神韵艺术家继续前行吧,继续传递能量与博大的情感给大家。因为今天看完演出,我们的心情都像欢乐的鸟儿。我肯定是这样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罗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