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羅茲圓滿落幕 獲獎藝術家:看到神在起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大劇院的演出再次提前售罄。獲獎藝術家安傑耶夫斯卡(Agata Andrzejewska) 女士在看完演出後盛讚演出充滿能量,故事感人肺腑,表示她在台上看到了神在起舞。

獲獎藝術家Agata Andrzejewska:「我十分認同這種理念,就是今天是神在台上起舞,真的是這樣。」

Agata Andrzejewska:「真是美妙無比的體驗。故事扣人心弦,服飾很美,色彩斑斕,讓我身心愉悅。高難度的舞蹈動作讓我看得無比開心,所有的編舞都很規整,演員飄逸。」

2024年3月16日下午,獲獎藝術家Agata Andrzejewsk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市羅茲大劇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安傑耶夫斯卡女士曾經是音樂劇演員和輕歌劇團的獨唱演員,因為對波蘭文化做出了傑出貢獻而獲得過波蘭文化榮譽勛章。她讚歎看演出是一次感人至深的體驗。

Agata Andrzejewska:「故事情節快樂而有張力,感人肺腑,還有我們當代的生活故事。演出中不僅有古代的故事,也切換到了我們現在的時代。」

Agata Andrzejewska:「這是黎明破曉前的新藝術。神韻在表達些什麼呢? 在這場精彩的演出中,我看到了當今人類所關注的一切。這真是一次感人至深的體驗。」

安傑耶夫斯卡女士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了演員的熱情和能量,希望神韻繼續傳遞能量給大家。

Agata Andrzejewska:「我感受到了能量。對所有觀看神韻的觀眾來說,舞台上的熱情與能量都傳遞到觀眾席上,當演員最後謝幕的時候,我從觀眾的掌聲中感受到了。」

Agata Andrzejewska:「請神韻藝術家繼續前行吧,繼續傳遞能量與博大的情感給大家。因為今天看完演出,我們的心情都像歡樂的鳥兒。我肯定是這樣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羅茲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