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再爆满 主流:讲述人类历史和现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3月15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宾州费城的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上演了第七场演出,演出再次爆满。费城主流观众表示,演出在讲述人类的历史和现实,是文化与艺术的完美典范。

律师Keene Jabbour:“演出讲述的是关于人类的故事,不论我们(世界)80亿人都住哪里。”

2024年3月15日晚,律师Keene Jabbour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宾州费城的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太太Judy Dobrotka:“演出中的一切、 一切, 真是太恢宏了,精彩极了, 节目都非常棒让人无法挑选。”

2024年3月15日晚,律师太太Judy Dobrotka观看了美国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宾州费城的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分公司经理Nichole Mahoney:“音乐、舞蹈以及背景天幕,非常棒的视听双重体验。”

2024年3月15日晚,分公司经理Nichole Mahoney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宾州费城的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eene Jabbour:“我们处在这样的环境中,文化、艺术,它们在社会中发挥着巨大作用,而演出正是完美典范。”

观众表示演出讲述人类的历史和现实,透过精彩的舞蹈、音乐和天幕展现扣人心弦的故事。

Keene Jabbour :“他们是如何将一切与动态天幕配合的?! 令人着迷,这是精彩的演出。我喜爱(演出中的)剧情、很棒的剧情。演出绝不仅是音乐与舞蹈,更有戏剧故事。”

Nichole Mahoney:“它们数次地牵动你的心弦。其中一个女人因为嫁给心爱的人而被家庭断绝往来,后来丈夫被派去打仗,相当感人。”

神韵舞剧描述了中共迫害信仰的真实故事,令观众感触良深。

Keene Jabbour :“中国人非常有天赋、有才华。非常令人遗憾,他们生活于暴政之下,这让我相当难过,演出是人类的故事。每个人都想为家人、为国家谋求最好的结果,都想实践自己的信仰,没有迫害。”

Judy Dobrotka:“如果某个人实在太坏了,总有一天会遭到报应。”

Keene Jabbour :“让我们对人性怀抱希望,希望情况得以扭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宾州费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