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再爆滿 主流:講述人類歷史和現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3月1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的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上演了第七場演出,演出再次爆滿。費城主流觀眾表示,演出在講述人類的歷史和現實,是文化與藝術的完美典範。

律師Keene Jabbour:「演出講述的是關於人類的故事,不論我們(世界)80億人都住哪裡。」

2024年3月15日晚,律師Keene Jabbour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的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太太Judy Dobrotka:「演出中的一切、 一切, 真是太恢宏了,精彩極了, 節目都非常棒讓人無法挑選。」

2024年3月15日晚,律師太太Judy Dobrotka觀看了美國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的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分公司經理Nichole Mahoney:「音樂、舞蹈以及背景天幕,非常棒的視聽雙重體驗。」

2024年3月15日晚,分公司經理Nichole Mahoney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的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eene Jabbour:「我們處在這樣的環境中,文化、藝術,它們在社會中發揮著巨大作用,而演出正是完美典範。」

觀眾表示演出講述人類的歷史和現實,透過精彩的舞蹈、音樂和天幕展現扣人心弦的故事。

Keene Jabbour :「他們是如何將一切與動態天幕配合的?! 令人著迷,這是精彩的演出。我喜愛(演出中的)劇情、很棒的劇情。演出絕不僅是音樂與舞蹈,更有戲劇故事。」

Nichole Mahoney:「它們數次地牽動你的心弦。其中一個女人因為嫁給心愛的人而被家庭斷絕往來,後來丈夫被派去打仗,相當感人。」

神韻舞劇描述了中共迫害信仰的真實故事,令觀眾感觸良深。

Keene Jabbour :「中國人非常有天賦、有才華。非常令人遺憾,他們生活於暴政之下,這讓我相當難過,演出是人類的故事。每個人都想為家人、為國家謀求最好的結果,都想實踐自己的信仰,沒有迫害。」

Judy Dobrotka:「如果某個人實在太壞了,總有一天會遭到報應。」

Keene Jabbour :「讓我們對人性懷抱希望,希望情況得以扭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賓州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