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观众:演出完美无瑕 神韵理念无比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3月14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7天10场的演出仍在继续。观众被神韵演出的美丽深深吸引,更佩服神韵艺术家们面对困境勇攀高峰的勇气。

美国军方测试总监Matthew Walewski:“我非常喜欢。演出令人惊叹。活力四射,也很感人。”

2024年3月14日晚,美国军方测试总监Matthew Walewski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tthew Walewski:“我已经想看演出很久了,很幸运今晚能看,非常开心。”

影视制作基地副总监Guillaume Perrin:“我最喜欢的就是演出的服饰。巧妙设计的服饰富有动感、美妙绝伦。编舞令人惊叹。”

2024年3月14日晚,影视制作基地副总监Guillaume Perrin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古董店业主Mary Lou Tweed:“演出真是壮观,无比壮观。找不到足够的赞美之词来形容她的美好。演出完美无瑕,十全十美。看到舞台上这么多演员,舞技和演出如此高超。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神韵的美好和精彩。”

2024年3月14日晚,古董店业主Mary Lou Tweed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中展现的当今中国善良人受迫害的故事,让业主Mary Lou Tweed对神韵艺术家的勇气赞叹不已。

Mary Lou Tweed:“演出展现了当今中国人面临的困境:受迫害,无法发展艺术或以想要的方式表达自我;无法自我表达和发展,不能自由地成长为他们所能成为的人。这令人悲伤,真的非常令人悲伤。但神韵演出的诞生,显示人类面对困境仍能创造美好的非凡能力。这彰显了在神的恩赐下人类的伟大成就。他们仍能成就卓越,攀登高峰。这是一场启迪人心的演出,的确如此。不仅美丽动人,充满艺术性,更能鼓舞人心。”

Matthew Walewski:“演出中的故事展现了信仰和慈悲能战胜一切,胜过世上的所有邪恶。”

观众们推荐神韵演出

Guillaume Perrin:“这是必看的演出。.”

Mary Lou Tweed:“每个人都应该看演出。神韵背后的理念如此重要且鼓舞人心。让整场演出更加丰富。”

Matthew Walewski:“演出不容错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费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