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觀眾:演出完美無瑕 神韻理念無比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3月1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7天10場的演出仍在繼續。觀眾被神韻演出的美麗深深吸引,更佩服神韻藝術家們面對困境勇攀高峰的勇氣。

美國軍方測試總監Matthew Walewski:「我非常喜歡。演出令人驚歎。活力四射,也很感人。」

2024年3月14日晚,美國軍方測試總監Matthew Walewski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tthew Walewski:「我已經想看演出很久了,很幸運今晚能看,非常開心。」

影視製作基地副總監Guillaume Perrin:「我最喜歡的就是演出的服飾。巧妙設計的服飾富有動感、美妙絕倫。編舞令人驚歎。」

2024年3月14日晚,影視製作基地副總監Guillaume Perri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古董店業主Mary Lou Tweed:「演出真是壯觀,無比壯觀。找不到足夠的讚美之詞來形容她的美好。演出完美無瑕,十全十美。看到舞台上這麼多演員,舞技和演出如此高超。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神韻的美好和精彩。」

2024年3月14日晚,古董店業主Mary Lou Tweed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中展現的當今中國善良人受迫害的故事,讓業主Mary Lou Tweed對神韻藝術家的勇氣讚歎不已。

Mary Lou Tweed:「演出展現了當今中國人面臨的困境:受迫害,無法發展藝術或以想要的方式表達自我;無法自我表達和發展,不能自由地成長為他們所能成為的人。這令人悲傷,真的非常令人悲傷。但神韻演出的誕生,顯示人類面對困境仍能創造美好的非凡能力。這彰顯了在神的恩賜下人類的偉大成就。他們仍能成就卓越,攀登高峰。這是一場啟迪人心的演出,的確如此。不僅美麗動人,充滿藝術性,更能鼓舞人心。」

Matthew Walewski:「演出中的故事展現了信仰和慈悲能戰勝一切,勝過世上的所有邪惡。」

觀眾們推薦神韻演出

Guillaume Perrin:「這是必看的演出。.」

Mary Lou Tweed:「每個人都應該看演出。神韻背後的理念如此重要且鼓舞人心。讓整場演出更加豐富。」

Matthew Walewski:「演出不容錯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