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波兰罗兹 主流:强大能量充盈剧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市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票房早早售罄。当地主流精英惊叹神韵技艺超群,强大能量充盈剧院,感染每个观众。

商业服务公司金融总监Karolina Jóźwiak-Mrowińska :“神韵绝对非凡卓越,首先是音乐,还有舞蹈,以及舞蹈演员的服饰,真是令人惊艳,令人赞叹。”

跨国物业公司分公司主管Mateusz Mrowiński :“我必须要说,我爱神韵音乐,我必须要强调一下音乐,真是太棒了。我们喜爱中国音乐。我们很欣赏神韵音乐的高超造诣,当然还有卓越的舞蹈,中国古典舞。”

2024年3月15日晚,跨国物业公司分公司主管Mateusz Mrowiński (左)和太太商业服务公司金融总监Karolina Jóźwiak-Mrowińska 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市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牙医诊所老板Dorota Jermalonek:“我很开心,我被神韵演出和美妙的音乐震撼了。我很高兴神韵不仅向我们展现了中国舞蹈,还有中国历史。”

罗兹主流精英惊叹,神韵强大的能量充盈整个剧院,感染每一个观众。

Dorota Jermalonek:“能量非常强大。我充满了积极的能量。如你所见,我正在笑,很快乐。我已经在期待明年再一次观看演出了,希望还能在罗兹看到。”

Mateusz Mrowiński :“我们能感受到演出的能量。”

Mateusz Mrowiński :“舞蹈、音乐完美融合,还有舞台上绚丽的色彩。”

Dorota Jermalonek:“显然舞蹈演员精湛的演出、交响乐团的动人乐章,以及整个团队的辛勤付出,产生出非常强大的正面能量,这能量在观众间流动,充盈整个剧院,最终感染每一位观众。”

2024年3月15日晚,牙医诊所老板Dorota Jermalonek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市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一台演出展现出中国璀璨的五千年文明,令商业服务公司金融总监约兹维亚克-莫罗文斯卡(Karolina Jóźwiak-Mrowińska)女士和先生赞叹不已。

Karolina Jóźwiak-Mrowińska :“神韵非常值得观赏,因为她展现了古代中国的风采。对我而言,这是令人惊叹的体验,舞台上展现了五千年的历史。这非常了不起,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真的令人叹为观止。那音乐、舞蹈,都是如此细腻、宁静,如此协调一致。我真心推荐每个人一生中至少要看一次。”

Mateusz Mrowiński :“令人遗憾的是,在中国看不到神韵这样的演出,在中国文明历史的发源地看不到。我们为此感到难过。希望在未来某一天情况能改变。”

Karolina Jóźwiak-Mrowińska :“是的,好在有人(神韵)正在呵护这份文化遗产,这份历史。这真是太棒了,我们仍能欣赏到她。非常感谢神韵。”

牙医诊所老板杰马洛内克(Dorota Jermalonek)女士感佩神韵传递美好信息,表示要推荐所有人来看演出。

Dorota Jermalonek:“感谢神韵带来美妙的演出,感谢你们巨大的付出,感谢你们通过舞蹈传递出伟大的价值观,内涵深厚的信息。”

Dorota Jermalonek:“毫无疑问,正面思维和善良,这绝对是神韵想传递的,与人友善,慈悲待人。”

Dorota Jermalonek:“我想邀请大家来看神韵,我将广泛推荐神韵,向我所有的朋友和病人推荐神韵,包括在社交媒体,比如脸书上推荐。”

Dorota Jermalonek:“我很开心,我明年绝对会再来,来看神韵全新的节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罗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