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波蘭羅茲 主流:強大能量充盈劇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市羅茲大劇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票房早早售罄。當地主流精英驚歎神韻技藝超群,強大能量充盈劇院,感染每個觀眾。

商業服務公司金融總監Karolina Jóźwiak-Mrowińska :「神韻絕對非凡卓越,首先是音樂,還有舞蹈,以及舞蹈演員的服飾,真是令人驚豔,令人讚歎。」

跨國物業公司分公司主管Mateusz Mrowiński :「我必須要說,我愛神韻音樂,我必須要強調一下音樂,真是太棒了。我們喜愛中國音樂。我們很欣賞神韻音樂的高超造詣,當然還有卓越的舞蹈,中國古典舞。」

2024年3月15日晚,跨國物業公司分公司主管Mateusz Mrowiński (左)和太太商業服務公司金融總監Karolina Jóźwiak-Mrowińska 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市羅茲大劇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診所老闆Dorota Jermalonek:「我很開心,我被神韻演出和美妙的音樂震撼了。我很高興神韻不僅向我們展現了中國舞蹈,還有中國歷史。」

羅茲主流精英驚歎,神韻強大的能量充盈整個劇院,感染每一個觀眾。

Dorota Jermalonek:「能量非常強大。我充滿了積極的能量。如你所見,我正在笑,很快樂。我已經在期待明年再一次觀看演出了,希望還能在羅茲看到。」

Mateusz Mrowiński :「我們能感受到演出的能量。」

Mateusz Mrowiński :「舞蹈、音樂完美融合,還有舞台上絢麗的色彩。」

Dorota Jermalonek:「顯然舞蹈演員精湛的演出、交響樂團的動人樂章,以及整個團隊的辛勤付出,產生出非常強大的正面能量,這能量在觀眾間流動,充盈整個劇院,最終感染每一位觀眾。」

2024年3月15日晚,牙醫診所老闆Dorota Jermalonek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市羅茲大劇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一台演出展現出中國璀璨的五千年文明,令商業服務公司金融總監約茲維亞克-莫羅文斯卡(Karolina Jóźwiak-Mrowińska)女士和先生讚歎不已。

Karolina Jóźwiak-Mrowińska :「神韻非常值得觀賞,因為她展現了古代中國的風采。對我而言,這是令人驚歎的體驗,舞台上展現了五千年的歷史。這非常了不起,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真的令人歎為觀止。那音樂、舞蹈,都是如此細膩、寧靜,如此協調一致。我真心推薦每個人一生中至少要看一次。」

Mateusz Mrowiński :「令人遺憾的是,在中國看不到神韻這樣的演出,在中國文明歷史的發源地看不到。我們為此感到難過。希望在未來某一天情況能改變。」

Karolina Jóźwiak-Mrowińska :「是的,好在有人(神韻)正在呵護這份文化遺產,這份歷史。這真是太棒了,我們仍能欣賞到她。非常感謝神韻。」

牙醫診所老闆傑馬洛內克(Dorota Jermalonek)女士感佩神韻傳遞美好信息,表示要推薦所有人來看演出。

Dorota Jermalonek:「感謝神韻帶來美妙的演出,感謝你們巨大的付出,感謝你們通過舞蹈傳遞出偉大的價值觀,內涵深厚的信息。」

Dorota Jermalonek:「毫無疑問,正面思維和善良,這絕對是神韻想傳遞的,與人友善,慈悲待人。」

Dorota Jermalonek:「我想邀請大家來看神韻,我將廣泛推薦神韻,向我所有的朋友和病人推薦神韻,包括在社交媒體,比如臉書上推薦。」

Dorota Jermalonek:「我很開心,我明年絕對會再來,來看神韻全新的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羅茲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