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兰罗兹提前售罄 主流感动:创世主已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市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第二场演出提前售罄,众多主流观众慕名前来欣赏。观众赞叹,神韵演出充满了能量,并领悟到创世主已来到世间,指引人们升华的大道。

前公司老板Jan Gwara:“赏心悦目,尤其是花朵的舞蹈,那黄色的花朵太美了。”

Jan Gwara:“舞蹈、服饰美不胜收,完全是最高级的。”

2024年3月15日晚,前公司老板Jan Gwara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市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贸易公司经理Andrzej Murawski:“我非常喜欢神韵,令人印象深刻,所有的技能出类拔萃。”

观众赞叹,神韵演出充满了能量,并从中领悟到,创世主已来到世间,指引人们升华的大道。

Andrzej Murawski :“(能量)来自造物主,他从天堂降临,来到我们这里,进入你我的心灵。 这是复活节前一个非常美好的讯息。”

Jan Gwara:“男中音歌唱家的歌唱传递了非常强烈的(神性)信息,我有点惊讶,共产中国(的民众)如此坚定地向神求助。”

Andrzej Murawski:“归根结底就是三个汉字:真、善、忍,这就是我收到的讯息。许多其它宗教都与之相容,但与中共的共产思想不容。”

2024年3月15日晚,国际贸易公司经理Andrzej Murawski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市罗兹大剧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zej Murawski :“这不只是一种宗教,是人性与超越、升华之间的连结,创世的神来到了这里。在许多宗教中都有这样的理念,包括基督教和犹太教,所以这是许多文化中理解升华的相同要素。这场秀展现了这一点,这很令人感兴趣。”

观众也从神韵演出中,领略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对神韵艺术家表达衷心的感谢。

Jan Gwara:“我认为传统中国非常强大,美丽的中国文化和传统,这是非常深厚的修养,从演出中也看到了她的传承。”

Andrzej Murawski:“演出非常出色,音乐动听、舞蹈优美。我非常喜欢这场秀,演出传递的讯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非同寻常,与我们从中国大陆获得的讯息完全不同。”

Andrzej Murawski:“谢谢神韵艺术家们,请继续这项出色的工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罗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