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蘭羅茲提前售罄 主流感動:創世主已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市羅茲大劇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第二場演出提前售罄,眾多主流觀眾慕名前來欣賞。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充滿了能量,並領悟到創世主已來到世間,指引人們昇華的大道。

前公司老闆Jan Gwara:「賞心悅目,尤其是花朵的舞蹈,那黃色的花朵太美了。」

Jan Gwara:「舞蹈、服飾美不勝收,完全是最高級的。」

2024年3月15日晚,前公司老闆Jan Gwara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市羅茲大劇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貿易公司經理Andrzej Murawski:「我非常喜歡神韻,令人印象深刻,所有的技能出類拔萃。」

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充滿了能量,並從中領悟到,創世主已來到世間,指引人們昇華的大道。

Andrzej Murawski :「(能量)來自造物主,他從天堂降臨,來到我們這裡,進入你我的心靈。 這是復活節前一個非常美好的訊息。」

Jan Gwara:「男中音歌唱家的歌唱傳遞了非常強烈的(神性)信息,我有點驚訝,共產中國(的民眾)如此堅定地向神求助。」

Andrzej Murawski:「歸根結底就是三個漢字:真、善、忍,這就是我收到的訊息。許多其它宗教都與之相容,但與中共的共產思想不容。」

2024年3月15日晚,國際貿易公司經理Andrzej Murawski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市羅茲大劇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drzej Murawski :「這不只是一種宗教,是人性與超越、昇華之間的連結,創世的神來到了這裡。在許多宗教中都有這樣的理念,包括基督教和猶太教,所以這是許多文化中理解昇華的相同要素。這場秀展現了這一點,這很令人感興趣。」

觀眾也從神韻演出中,領略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對神韻藝術家表達衷心的感謝。

Jan Gwara:「我認為傳統中國非常強大,美麗的中國文化和傳統,這是非常深厚的修養,從演出中也看到了她的傳承。」

Andrzej Murawski:「演出非常出色,音樂動聽、舞蹈優美。我非常喜歡這場秀,演出傳遞的訊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非同尋常,與我們從中國大陸獲得的訊息完全不同。」

Andrzej Murawski:「謝謝神韻藝術家們,請繼續這項出色的工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羅茲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