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州议员: 神韵振奋人心 传递美好价值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接连八场大爆满。新南威尔士州下议院议员Robyn Preston称赞神韵振奋人心,传递美好价值观。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下议院议员Robyn Preston:“太振奋人心了。我喜欢神韵美妙的音乐,欢快的舞蹈,恰到好处的节奏,还有服装,真是叹为观止。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2024年3月15日晚,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下议院议员Robyn Preston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澳大利亚新州希尔斯市前市长Michelle Byrne:“我被神韵艺术家们的才华、创造力、色彩、舞蹈动作、还有舞剧所演绎的故事情节所震撼。我喜欢每一分钟,真是太精彩了。 ”

Robyn Preston:“令人惊叹。在现场身临其境,陶醉在音乐中,聆听美妙的旋律,实在是一种心灵的滋润。”

Michelle Byrne表示神韵在传递善良美好的普世价值,意义非凡。

2024年3月15日晚,澳大利亚新州希尔斯市前市长Michelle Byrne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chelle Byrne:“善良贯穿整个演出的始终。如果我们善待彼此,我们就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都是有灵性的生命,在一条回家的旅途中前行,我非常喜欢这一点。我真的很喜欢神韵所表达的价值观,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我们都需要彼此以善良相处。”

Robyn Preston:“守住并在内心深处坚信这些价值观,这非常重要,我想这正是今晚舞剧中所要传递的。”

Michelle Byrne 对节目中演绎了当今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印象深刻。

Michelle Byrne:“看到舞剧中演绎女孩被活摘器官的故事。这种事情还发生在当今这个时代,实在是太错误,太悲哀。神韵还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令人悲伤。 神韵应该在全世界上演,这很重要,要让全世界各个地区的人们都得知真相。”

观众敬佩并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和神韵艺术家们所付出的努力。

Robyn Preston:“祝贺您!衷心祝贺您。今晚演出爆满的事实本身就值得高兴。神韵艺术总监会为此感到高兴,所有神韵艺术家都会为此感到高兴。真是太了不起了!”

Michelle Byrne:“我被深深地震撼了,无论从演员阵容、人才、音乐家,到所有参与其中的每个人,包括志愿者,都令人敬佩。所做的一切实在令人震撼,我迫不及待想再次观看,一次又一次,再一次,再一次,然后明年再来观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