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州議員: 神韻振奮人心 傳遞美好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接連八場大爆滿。新南威爾士州下議院議員Robyn Preston稱讚神韻振奮人心,傳遞美好價值觀。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下議院議員Robyn Preston:「太振奮人心了。我喜歡神韻美妙的音樂,歡快的舞蹈,恰到好處的節奏,還有服裝,真是歎為觀止。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2024年3月15日晚,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下議院議員Robyn Preston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新州希爾斯市前市長Michelle Byrne:「我被神韻藝術家們的才華、創造力、色彩、舞蹈動作、還有舞劇所演繹的故事情節所震撼。我喜歡每一分鐘,真是太精彩了。 」

Robyn Preston:「令人驚歎。在現場身臨其境,陶醉在音樂中,聆聽美妙的旋律,實在是一種心靈的滋潤。」

Michelle Byrne表示神韻在傳遞善良美好的普世價值,意義非凡。

2024年3月15日晚,澳大利亞新州希爾斯市前市長Michelle Byrn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elle Byrne:「善良貫穿整個演出的始終。如果我們善待彼此,我們就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都是有靈性的生命,在一條回家的旅途中前行,我非常喜歡這一點。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所表達的價值觀,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我們都需要彼此以善良相處。」

Robyn Preston:「守住並在內心深處堅信這些價值觀,這非常重要,我想這正是今晚舞劇中所要傳遞的。」

Michelle Byrne 對節目中演繹了當今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印象深刻。

Michelle Byrne:「看到舞劇中演繹女孩被活摘器官的故事。這種事情還發生在當今這個時代,實在是太錯誤,太悲哀。神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令人悲傷。 神韻應該在全世界上演,這很重要,要讓全世界各個地區的人們都得知真相。」

觀眾敬佩並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和神韻藝術家們所付出的努力。

Robyn Preston:「祝賀您!衷心祝賀您。今晚演出爆滿的事實本身就值得高興。神韻藝術總監會為此感到高興,所有神韻藝術家都會為此感到高興。真是太了不起了!」

Michelle Byrne:「我被深深地震撼了,無論從演員陣容、人才、音樂家,到所有參與其中的每個人,包括志願者,都令人敬佩。所做的一切實在令人震撼,我迫不及待想再次觀看,一次又一次,再一次,再一次,然後明年再來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