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八场大爆满 新州议员赞神韵是视觉盛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美国神韵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连续八场大爆满。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Susan Carter称赞, 神韵是一场视觉盛宴,以纯美的艺术形式传递美好的价值观。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 Susan Carter:“色彩绚丽夺目,充满活力,宛如一场视觉盛宴,太美了,美不胜收。”

澳大利亚新州小学校长协会副主席 Bob Willetts:“观赏舞蹈时,人的情感会随之波动,有时看到悲伤的故事情节和舞剧而感到悲伤,接着又看到令人振奋和美丽的场景。感觉像是坐上了情感过山车,心中只感到震撼,真是太美了。”

2024年3月15日晚,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 Susan Carter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usan Carter:“哇,演员们技艺高超,舞姿优雅,动作协调一致,真是卓越非凡,真的太美了”

Susan Carter表示神韵在通过纯美的艺术形式,传递美好的价值观。

Susan Carter:“美本身就是一种价值观,当她和其他对人类很重要的价值观结合在一起时,你会感到非常美好。”

2024年3月15日晚,澳大利亚新州小学校长协会副主席 Bob Willetts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 Susan Carter:“任何时候我们谈论价值观,探讨人类共同价值观都是至关重要的,这也是神韵所要展现的一个维度。”

Bob Willetts赞神韵,寓教于乐,启迪人心。

Bob Willetts:“舞蹈和创意艺术至关重要,是教育以及全人教育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我的女儿是位舞蹈演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晚来观赏神韵。”

Bob Willetts:“演出中所展现的精神能量引人入胜,有一些节目特别着重于这一方面,从文化和历史的角度来看,也真是饶有趣味。”

Carter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创作了如此精彩演出。

Susan Carter:“祝贺您,真是一场卓越超凡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