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八場大爆滿 新州議員讚神韻是視覺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美國神韻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連續八場大爆滿。新南威爾士州上議院議員Susan Carter稱讚, 神韻是一場視覺盛宴,以純美的藝術形式傳遞美好的價值觀。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上議院議員 Susan Carter:「色彩絢麗奪目,充滿活力,宛如一場視覺盛宴,太美了,美不勝收。」

澳大利亞新州小學校長協會副主席 Bob Willetts:「觀賞舞蹈時,人的情感會隨之波動,有時看到悲傷的故事情節和舞劇而感到悲傷,接著又看到令人振奮和美麗的場景。感覺像是坐上了情感過山車,心中只感到震撼,真是太美了。」

2024年3月15日晚,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上議院議員 Susan Carter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usan Carter:「哇,演員們技藝高超,舞姿優雅,動作協調一致,真是卓越非凡,真的太美了」

Susan Carter表示神韻在通過純美的藝術形式,傳遞美好的價值觀。

Susan Carter:「美本身就是一種價值觀,當她和其他對人類很重要的價值觀結合在一起時,你會感到非常美好。」

2024年3月15日晚,澳大利亞新州小學校長協會副主席 Bob Willett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上議院議員 Susan Carter:「任何時候我們談論價值觀,探討人類共同價值觀都是至關重要的,這也是神韻所要展現的一個維度。」

Bob Willetts讚神韻,寓教於樂,啟迪人心。

Bob Willetts:「舞蹈和創意藝術至關重要,是教育以及全人教育中重要的組成部分。我的女兒是位舞蹈演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晚來觀賞神韻。」

Bob Willetts:「演出中所展現的精神能量引人入勝,有一些節目特別著重於這一方面,從文化和歷史的角度來看,也真是饒有趣味。」

Carter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創作了如此精彩演出。

Susan Carter:「祝賀您,真是一場卓越超凡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