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音乐教育家赞神韵:这是我看过的最精彩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晚,澳大利亚勋章获得者、音乐教育家梅莉·杰克森·邱(Meryl Jackson-Kew)在观看完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第八场演出后表示,这是她所看过的最精彩演出。

音乐教育家Meryl Jackson-Kew:“演出的音乐方面,如果我谈到现场交响乐团,(中西)两种乐器,都是绝对顶级, 我特别喜爱西方音乐和中国音乐之间的融合。”

Meryl Jackson-Kew:“乐团的指挥以及乐团的协同合作,真是太精彩了, 各种乐器间的平衡掌控得极其出色。”

梅莉·杰克森·邱(Meryl Jackson-Kew)是一位专业音乐教育家, 2016年澳大利亚勋章获得者,担任乐团及合唱团指挥及音乐总监,同时也是作曲家和音乐考官。她对神韵交响乐团印象深刻

2024年3月15日晚,音乐教育家Meryl Jackson-Kew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eryl Jackson-Kew:“我是管弦乐团和合唱团的指挥, 已经很多、很多年了。好棒啊,看到演出中女士在那里指挥。 我留意到神韵音乐的作曲家,也有女性。真是太棒了,所有这些年轻人、尤其是女性在担任作曲的工作。”

Meryl Jackson-Kew:“我们都知道音乐是一种通用语言,演出无疑体现了这一点。 乐器独奏和年轻的钢琴伴奏,我真的被震住了。 从音乐上来看,整个演出都相当精彩,表现完美。”

她称赞二胡独奏音色美妙而独特,现场钢琴伴奏也相当出色。

Meryl Jackson-Kew:“(二胡)是那样的一种乐器,怎么形容呢?它不只是醇厚圆润, 它也会引起共鸣,是一种非常、非常美妙的声音。如我所说,加上钢琴家的伴奏,它让钢琴听起来好像竖琴。实在太美了,她带出了钢琴所能弹奏的所有音调。”

她表示神韵是难得一见的精彩演出。

Meryl Jackson-Kew:“实在是一场精彩演出,这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演出。”

Meryl Jackson-Kew:“如果你还没看过,那你就错过太多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