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音樂教育家讚神韻:這是我看過的最精彩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晚,澳大利亞勳章獲得者、音樂教育家梅莉·傑克森·邱(Meryl Jackson-Kew)在觀看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第八場演出後表示,這是她所看過的最精彩演出。

音樂教育家Meryl Jackson-Kew:「演出的音樂方面,如果我談到現場交響樂團,(中西)兩種樂器,都是絕對頂級, 我特別喜愛西方音樂和中國音樂之間的融合。」

Meryl Jackson-Kew:「樂團的指揮以及樂團的協同合作,真是太精彩了, 各種樂器間的平衡掌控得極其出色。」

梅莉·傑克森·邱(Meryl Jackson-Kew)是一位專業音樂教育家, 2016年澳大利亞勳章獲得者,擔任樂團及合唱團指揮及音樂總監,同時也是作曲家和音樂考官。她對神韻交響樂團印象深刻

2024年3月15日晚,音樂教育家Meryl Jackson-Kew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eryl Jackson-Kew:「我是管弦樂團和合唱團的指揮, 已經很多、很多年了。好棒啊,看到演出中女士在那裡指揮。 我留意到神韻音樂的作曲家,也有女性。真是太棒了,所有這些年輕人、尤其是女性在擔任作曲的工作。」

Meryl Jackson-Kew:「我們都知道音樂是一種通用語言,演出無疑體現了這一點。 樂器獨奏和年輕的鋼琴伴奏,我真的被震住了。 從音樂上來看,整個演出都相當精彩,表現完美。」

她稱讚二胡獨奏音色美妙而獨特,現場鋼琴伴奏也相當出色。

Meryl Jackson-Kew:「(二胡)是那樣的一種樂器,怎麼形容呢?它不只是醇厚圓潤, 它也會引起共鳴,是一種非常、非常美妙的聲音。如我所說,加上鋼琴家的伴奏,它讓鋼琴聽起來好像豎琴。實在太美了,她帶出了鋼琴所能彈奏的所有音調。」

她表示神韻是難得一見的精彩演出。

Meryl Jackson-Kew:「實在是一場精彩演出,這是我看過的最精彩的演出。」

Meryl Jackson-Kew:「如果你還沒看過,那你就錯過太多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