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非凡文化 罗斯蒙特市长祝贺 观众感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从欧洲载誉归来后,于3月14日下午在大芝加哥地区的罗斯蒙特进行了首场演出。罗斯蒙特市长布拉德·斯蒂芬斯专门发来贺信,称赞神韵正复兴“非凡的中国文化和历史”。观众们也表示,在当今这个不安宁的世界,神韵展示了一个提及“创世主”、“天堂”、“神”的文化,特别令人感佩。

斯蒂芬斯市长在贺信中说,“很高兴神韵能回到罗斯蒙特,上演世界著名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节目。神韵是中国古典文化中最好、最高艺术形式的典范,同时也带来了人人都能有幸目睹的一流演出。无论是音乐、编舞、灯光还是其他特色,神韵的每一场演出都拥有世界级品质。神韵为中国丰富的文化遗产注入了新的活力,令人感佩。”

罗斯蒙特市长在演出前发来贺信。(新唐人电视台)

机场运输安全经理Wally Zambrano:“在当前的大气候下,世界并不安宁,而神韵能为我们展示一个提到‘创世’、‘创世主’、‘天堂’、‘神’的文化,传递一个如此强烈的精神信息,这一点是我特别感佩的。”

2024年3月14日下午,机场运输安全经理Wally Zambrano(右)与花旗私人银行律所集团副总裁Norma Zambrano(左)一起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大芝加哥的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珀鲁市议员Mike Sapienza:“(神韵展示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这是演出的亮点之一、一件非常积极的事。这也是我来看演出的动力之一,因为我希望多了解一点中国的历史。”

2024年3月14日下午,珀鲁市议员Mike Sapienza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大芝加哥的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Wally Zambrano:“在当前这个时代,人人都在与共产中国打交道;而神韵演绎了传统文化,展示了一个与共产中国截然不同的古老中国。我们从中看到了她美丽的文化,非常谦卑、非常有艺术性、非常有创意。”

Mike Sapienza:“神韵让我看到了人性一面的中国;而人们通常只能看到政治一面的中国。”

花旗私人银行律所集团副总裁Norma Zambrano:“我特别喜欢神韵音乐。音乐演奏也在讲述故事,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美好印象。”

观众表示,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清晰地传递了强大的“神创论”信息,这是人们需要坚守的信念。

Wally Zambrano:“神韵歌唱家们通过歌唱,描绘、表达和传递了对当今时代来说非常强大的信息。无神论、进化论这些是我们不认同的,因为我们相信神创论,相信神创造了万事万物。这才是美好的认识,也是我们需要努力坚守的信念。”

Mike Sapienza:“我很欣赏神韵将信仰的概念融入到演出中。虽然(法轮大法)跟我的信仰并不完全一样,但那是他们的信仰,而且我们的基点都是一致的。中共却在极力打压这个信仰。”

Wally Zambrano:“这些法轮功修炼人通过打坐修炼,得以向世人传递和平、慈悲等信息,而中共却如此对待他们。这令人难过,这些事真的令人伤感。希望中国人有一天能够站出来,与他们的领导者交涉。”

Mike Sapienza:“演出表现了中国人的抗争、他们反对中共压制的抗争。”

Wally Zambrano:“我喜欢演出中讲述的‘人这一生,物质上的东西是短暂的’。演出也完美地表达了‘神(比人类)更强大’这个概念,那就是来源于我们这个宇宙的自然的能量和能力。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信息,而我们可以从演出中感受到。”

Norma Zambrano:“我还要强调一点,在鼓励其他人来看神韵时我会说,我很感佩的一点是,神韵每年的节目都不同。神韵艺术团每年都带来全新的编舞、全新的故事和全新的一切,这真的令人赞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伊利诺州罗斯蒙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