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非凡文化 羅斯蒙特市長祝賀 觀眾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從歐洲載譽歸來後,於3月14日下午在大芝加哥地區的羅斯蒙特進行了首場演出。罗斯蒙特市长布拉德·斯蒂芬斯專門發來賀信,稱讚神韻正復興「非凡的中國文化和歷史」。觀眾們也表示,在當今這個不安寧的世界,神韻展示了一個提及「創世主」、「天堂」、「神」的文化,特別令人感佩。

斯蒂芬斯市長在賀信中說,「很高興神韻能回到羅斯蒙特,上演世界著名的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節目。神韻是中國古典文化中最好、最高藝術形式的典範,同時也帶來了人人都能有幸目睹的一流演出。無論是音樂、編舞、燈光還是其他特色,神韻的每一場演出都擁有世界級品質。神韻為中國豐富的文化遺產注入了新的活力,令人感佩。」

羅斯蒙特市長在演出前發來賀信。(新唐人電視台)

機場運輸安全經理Wally Zambrano:「在當前的大氣候下,世界並不安寧,而神韻能為我們展示一個提到『創世』、『創世主』、『天堂』、『神』的文化,傳遞一個如此強烈的精神信息,這一點是我特別感佩的。」

2024年3月14日下午,機場運輸安全經理Wally Zambrano(右)與花旗私人銀行律所集團副總裁Norma Zambrano(左)一起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大芝加哥的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珀魯市議員Mike Sapienza:「(神韻展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這是演出的亮點之一、一件非常積極的事。這也是我來看演出的動力之一,因爲我希望多了解一點中國的歷史。」

2024年3月14日下午,珀魯市議員Mike Sapienza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大芝加哥的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ally Zambrano:「在當前這個時代,人人都在與共產中國打交道;而神韻演繹了傳統文化,展示了一個與共產中國截然不同的古老中國。我們從中看到了她美麗的文化,非常謙卑、非常有藝術性、非常有創意。」

Mike Sapienza:「神韻讓我看到了人性一面的中國;而人們通常只能看到政治一面的中國。」

花旗私人銀行律所集團副總裁Norma Zambrano:「我特別喜歡神韻音樂。音樂演奏也在講述故事,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美好印象。」

觀眾表示,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清晰地傳遞了強大的「神創論」信息,這是人們需要堅守的信念。

Wally Zambrano:「神韻歌唱家們通過歌唱,描繪、表達和傳遞了對當今時代來說非常強大的信息。無神論、進化論這些是我們不認同的,因爲我們相信神創論,相信神創造了萬事萬物。這才是美好的認識,也是我們需要努力堅守的信念。」

Mike Sapienza:「我很欣賞神韻將信仰的概念融入到演出中。雖然(法輪大法)跟我的信仰並不完全一樣,但那是他們的信仰,而且我們的基點都是一致的。中共卻在極力打壓這個信仰。」

Wally Zambrano:「這些法輪功修煉人通過打坐修鍊,得以向世人傳遞和平、慈悲等信息,而中共卻如此對待他們。這令人難過,這些事真的令人傷感。希望中國人有一天能夠站出來,與他們的領導者交涉。」

Mike Sapienza:「演出表現了中國人的抗爭、他們反對中共壓制的抗爭。」

Wally Zambrano:「我喜歡演出中講述的『人這一生,物質上的東西是短暫的』。演出也完美地表達了『神(比人類)更強大』這個概念,那就是來源於我們這個宇宙的自然的能量和能力。這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信息,而我們可以從演出中感受到。」

Norma Zambrano:「我還要強調一點,在鼓勵其他人來看神韻時我會說,我很感佩的一點是,神韻每年的節目都不同。神韻藝術團每年都帶來全新的編舞、全新的故事和全新的一切,這真的令人讚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