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主流感佩神韵 回归信仰 仿佛神在眼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米勒剧院举行了第五场演出。连续爆满售罄。当地主流表示演出精美非凡,把信仰带回社会,这对家庭非常重要。

IT公司老板William Tarapchak:“太棒了,编舞非常精彩。音乐很美妙,真是太伟大了。”

2024年3月14日下午,IT公司老板William Tarapchak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米勒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William Tarapchak:“我喜欢他们将信仰带回社会,对我的家庭来说非常重要。”

儿子John Tarapchak:“我爱演出,完美无瑕。因为一切都非常流畅,几乎感觉神就在眼前,他们所有的动作看起来都那么完美。真的想知道,他们怎么做到这一点的。我猜想,他们一定练习了很多年。”​​

2024年3月14日下午,IT公司老板儿子John Tarapchak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米勒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William Tarapchak:“我喜欢这样,将宗教和信仰带回社会,远离物欲泛滥。这是演出中非常精彩的部分。”

观众感佩演出以精美祥和的艺术形式展现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

旅店老板、前舞蹈演员Donna Herring:“我喜欢演出,太棒了。我以前是一名舞蹈演员,我非常欣赏中国舞蹈艺术、服装、一切都那么精致,精美非凡,我真的很享受。”

2024年3月14日下午,旅店老板、前舞蹈演员Donna Herring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米勒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William Tarapchak:“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每个人都需要看到,肯定的。这让人回想起中国拥有五千年历史,这让人回想起远古的中国历史和哲学,非常好。”

Donna Herring:“演出非常成功,我没看到一点失误。每个人都全力以赴,演出非常精彩。我欣赏演员们表现得轻松优美,其实我明白他们做起来有多么难。”

William Tarapchak:“祥和美好,就像阴阳调和,演出把这一点带入了社会,我认为这绝对是演出所展现的内涵。”

Donna Herring:“我以前从未看过中国舞蹈,我真的很喜欢她。我可以看到舞蹈技术,一切都是那么精确、精准。这需要多年的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我非常感激。”

Donna Herring:“我强烈推荐给所有喜爱看精彩演出的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宾州费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