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主流感佩神韻 回歸信仰 彷彿神在眼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3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米勒劇院舉行了第五場演出。連續爆滿售罄。當地主流表示演出精美非凡,把信仰帶回社會,這對家庭非常重要。

IT公司老闆William Tarapchak:「太棒了,編舞非常精彩。音樂很美妙,真是太偉大了。」

2024年3月14日下午,IT公司老闆William Tarapchak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米勒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liam Tarapchak:「我喜歡他們將信仰帶回社會,對我的家庭來說非常重要。」

兒子John Tarapchak:「我愛演出,完美無瑕。因為一切都非常流暢,幾乎感覺神就在眼前,他們所有的動作看起來都那麼完美。真的想知道,他們怎麼做到這一點的。我猜想,他們一定練習了很多年。」​​

2024年3月14日下午,IT公司老闆兒子John Tarapchak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米勒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liam Tarapchak:「我喜歡這樣,將宗教和信仰帶回社會,遠離物慾泛濫。這是演出中非常精彩的部分。」

觀眾感佩演出以精美祥和的藝術形式展現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

旅店老闆、前舞蹈演員Donna Herring:「我喜歡演出,太棒了。我以前是一名舞蹈演員,我非常欣賞中國舞蹈藝術、服裝、一切都那麼精緻,精美非凡,我真的很享受。」

2024年3月14日下午,旅店老闆、前舞蹈演員Donna Herring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米勒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illiam Tarapchak:「我認為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每個人都需要看到,肯定的。這讓人回想起中國擁有五千年歷史,這讓人回想起遠古的中國歷史和哲學,非常好。」

Donna Herring:「演出非常成功,我沒看到一點失誤。每個人都全力以赴,演出非常精彩。我欣賞演員們表現得輕鬆優美,其實我明白他們做起來有多麼難。」

William Tarapchak:「祥和美好,就像陰陽調和,演出把這一點帶入了社會,我認為這絕對是演出所展現的內涵。」

Donna Herring:「我以前從未看過中國舞蹈,我真的很喜歡她。我可以看到舞蹈技術,一切都是那麼精確、精準。這需要多年的訓練才能達到這樣的水準。我非常感激。」

Donna Herring:「我強烈推薦給所有喜愛看精彩演出的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賓州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