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市长: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国文化 一生必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2024年3月14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完成了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场演出。当晚的剧院再度大爆满。新老观众表示,神韵富含文化和精神内涵,令人称赞。

新州莱德市市长Sarkis Yedelian:“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一直想来看这场美丽的演出。今天来得正是时候,我提前安排出时间。尽管在交通堵塞的情况下很难准时到场,大家知道,这个时间的城市交通非常拥堵。幸运的是,我赶上了,这一切努力是值得的。演出太美了。演出通过舞蹈、音乐和舞剧展现了中国数千年文化。太棒了。”

2024年3月14日晚,新州莱德市市长Sarkis Yedelian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创意媒体公司老板Louise Edmonds:“今晚的演出非同凡响。我认为演出的每一部分都彰显出演员们训练有素。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如今还有这样纯美、有价值观和有神性的演出,令我欢喜。每一个节目都传递了这些价值。舞蹈演员们的自律是超乎寻常的。你可以看出他们训练了很长时间,他们的内心和灵魂都倾注在这件事上。”

2024年3月14日晚,创意媒体公司老板Louise Edmonds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rkis Yedelian市长是澳洲勋章获得者。他表示,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Sarkis Yedelian:“人们应该在一生中至少看一次神韵,至少他们会体验到真正的中国文化,该文化有数千年历史,不是我们今天在中国看到的文化。”“中国文化有数千年历史,几乎是所有文化的源头。许多年来,她一直被隐藏在墙后,(中共的)铜墙铁壁之后,但如今世界一旦了解到她,体验到她,就永不会忘记。”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背后的精神内涵令人耳目一新。

Louise Edmonds:“演出背后还有更深层次的内涵,这太了不起了。演出展现了道德、伦理和美德,从每一个节目中传递出来。在西方世界看到这一点真是超级、超级令人耳目一新。我们的身边充斥着非常美国化的舞蹈和动作。看到如此纯粹的演出,非常非常令人耳目一新。我太喜欢了。太精彩了。”

观众希望神韵能继续发展壮大,将美好的演出带给全世界。

Sarkis Yedelian:“请继续你们出色的工作,在全球找到更多才华横溢的中国人,让他们在这场演出中绽放异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