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市長:神韻展現真正的中國文化 一生必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2024年3月14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完成了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場演出。當晚的劇院再度大爆滿。新老觀眾表示,神韻富含文化和精神內涵,令人稱讚。

新州萊德市市長Sarkis Yedelian:「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一直想來看這場美麗的演出。今天來得正是時候,我提前安排出時間。儘管在交通堵塞的情況下很難準時到場,大家知道,這個時間的城市交通非常擁堵。幸運的是,我趕上了,這一切努力是值得的。演出太美了。演出通過舞蹈、音樂和舞劇展現了中國數千年文化。太棒了。」

2024年3月14日晚,新州萊德市市長Sarkis Yedelian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創意媒體公司老闆Louise Edmonds:「今晚的演出非同凡響。我認為演出的每一部分都彰顯出演員們訓練有素。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如今還有這樣純美、有價值觀和有神性的演出,令我歡喜。每一個節目都傳遞了這些價值。舞蹈演員們的自律是超乎尋常的。你可以看出他們訓練了很長時間,他們的內心和靈魂都傾注在這件事上。」

2024年3月14日晚,創意媒體公司老闆Louise Edmond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rkis Yedelian市長是澳洲勳章獲得者。他表示,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Sarkis Yedelian:「人們應該在一生中至少看一次神韻,至少他們會體驗到真正的中國文化,該文化有數千年歷史,不是我們今天在中國看到的文化。」「中國文化有數千年歷史,幾乎是所有文化的源頭。許多年來,她一直被隱藏在牆後,(中共的)銅牆鐵壁之後,但如今世界一旦了解到她,體驗到她,就永不會忘記。」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背後的精神內涵令人耳目一新。

Louise Edmonds:「演出背後還有更深層次的內涵,這太了不起了。演出展現了道德、倫理和美德,從每一個節目中傳遞出來。在西方世界看到這一點真是超級、超級令人耳目一新。我們的身邊充斥著非常美國化的舞蹈和動作。看到如此純粹的演出,非常非常令人耳目一新。我太喜歡了。太精彩了。」

觀眾希望神韻能繼續發展壯大,將美好的演出帶給全世界。

Sarkis Yedelian:「請繼續你們出色的工作,在全球找到更多才華橫溢的中國人,讓他們在這場演出中綻放異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