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前大使馆总领事赞神韵:复兴传统理念绝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的首场演出继续票房火爆。全部演出票提前售罄。前波兰驻摩洛哥拉巴特大使馆总领事爱德华·维罗佐姆斯基先生赞叹神韵演出的能量来自天堂。

前波兰驻摩洛哥拉巴特大使馆总领事Edward Wyrozumski:“演出向人们展现了生活是美好的、五彩斑斓的。这样的生活应该好好把握。”

2024年3月14日晚,前波兰驻摩洛哥拉巴特大使馆总领事Edward Wyrozumski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保险经纪公司老板Ryszard Luftmanni:“舞台布景很美,天幕和舞台的组合妙不可言,效果很好。音乐非常动听,舞蹈演员完美的技艺和高难度的动作超级棒!我非常喜欢。”

Edward Wyrozumski:“虽然也有让人伤感的情节,但演出让人身心愉悦。这是一场趣味盎然的演出,怎么看都开心。”

前波兰驻摩洛哥拉巴特大使馆总领事爱德华·维罗佐姆斯基盛赞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是绝佳的理念,演出充满了能量。

Edward Wyrozumski:“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中国文化,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是个绝佳的理念。神韵是个向大众传达这个理念的很好的机会。”

Ryszard Luftmanni:“我很高兴演出把传统与现实结合在了一起,而且对传统非常重视,保存了世代传承的传统舞蹈。就算是五千年前的舞蹈,今天的神韵舞蹈家们也能跳得很好。”

2024年3月14日晚,保险经纪公司老板Ryszard Luftmanni和太太Alicja Czwojdraki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罗兹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dward Wyrozumski:“神韵演员传递了非常好的能量。这世上也有人传递不好的能量,但神韵传递的是美好的能量。”

Ryszard Luftmanni:“演出散发的能量无边无际。”

保险经纪公司老板太太Alicja Czwojdraki:“能量很强,非常强。”

Alicja Czwojdraki:“能量是从里而外散发的,来自于演员的内心,真的非常美好。”

Edward Wyrozumski:“这能量是从天上降临到我们身上的。”

Ryszard Luftmanni:“神韵真的是神舞动之美,真是这样。舞蹈触及人的内心深处,让人进入深层的思考,接触深远、神圣的思想。”

他们对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表示遗憾,推荐大家来看演出。

Ryszard Luftmanni:“我知道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这太让人遗憾了,是吧?”

Ryszard Luftmanni:“神韵是在西方世界弘扬中国文化的非常优秀的大使,这就是为什么神韵一票难求,所以我要珍视(看神韵的机会)。”

Edward Wyrozumski:“大家都来买票看神韵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君卓波兰罗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