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前大使館總領事讚神韻:復興傳統理念絕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3月14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的首場演出繼續票房火爆。全部演出票提前售罄。前波蘭駐摩洛哥拉巴特大使館總領事愛德華·維羅佐姆斯基先生讚歎神韻演出的能量來自天堂。

前波蘭駐摩洛哥拉巴特大使館總領事Edward Wyrozumski:「演出向人們展現了生活是美好的、五彩斑斕的。這樣的生活應該好好把握。」

2024年3月14日晚,前波蘭駐摩洛哥拉巴特大使館總領事Edward Wyrozumski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Ryszard Luftmanni:「舞台布景很美,天幕和舞台的組合妙不可言,效果很好。音樂非常動聽,舞蹈演員完美的技藝和高難度的動作超級棒!我非常喜歡。」

Edward Wyrozumski:「雖然也有讓人傷感的情節,但演出讓人身心愉悅。這是一場趣味盎然的演出,怎麼看都開心。」

前波蘭駐摩洛哥拉巴特大使館總領事愛德華·維羅佐姆斯基盛讚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是絕佳的理念,演出充滿了能量。

Edward Wyrozumski:「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中國文化,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是個絕佳的理念。神韻是個向大眾傳達這個理念的很好的機會。」

Ryszard Luftmanni:「我很高興演出把傳統與現實結合在了一起,而且對傳統非常重視,保存了世代傳承的傳統舞蹈。就算是五千年前的舞蹈,今天的神韻舞蹈家們也能跳得很好。」

2024年3月14日晚,保險經紀公司老闆Ryszard Luftmanni和太太Alicja Czwojdraki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dward Wyrozumski:「神韻演員傳遞了非常好的能量。這世上也有人傳遞不好的能量,但神韻傳遞的是美好的能量。」

Ryszard Luftmanni:「演出散發的能量無邊無際。」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太太Alicja Czwojdraki:「能量很強,非常強。」

Alicja Czwojdraki:「能量是從裡而外散發的,來自於演員的內心,真的非常美好。」

Edward Wyrozumski:「這能量是從天上降臨到我們身上的。」

Ryszard Luftmanni:「神韻真的是神舞動之美,真是這樣。舞蹈觸及人的內心深處,讓人進入深層的思考,接觸深遠、神聖的思想。」

他們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表示遺憾,推薦大家來看演出。

Ryszard Luftmanni:「我知道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這太讓人遺憾了,是吧?」

Ryszard Luftmanni:「神韻是在西方世界弘揚中國文化的非常優秀的大使,這就是為什麼神韻一票難求,所以我要珍視(看神韻的機會)。」

Edward Wyrozumski:「大家都來買票看神韻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羅茲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