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七场大爆满 贵族及市长赞神韵技艺超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再度爆满,创下七场演出连续爆满的盛况。到场观赏演出的贵族及市长纷纷称赞神韵艺术家才华横溢、技艺超群。

英国贵族、劳登伯爵Simon Abney-Hastings:“我认为演出彰显了舞蹈家们的高超技艺,每一个节目都如此。我认为,当人们来看演出时,一定会大饱眼福。”

澳大利亚君主主义联盟全国主席Philip Benwell:“我认为演出太精彩了。非常出色。编舞非常棒。天幕动画和舞台演出的结合方式也非常美妙。演出完美无缺。”

2024年3月14日晚上,英国贵族、劳登伯爵Simon Abney-Hastings和澳大利亚君主主义联盟全国主席Philip Benwell一起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新州猎人山市市长Zac Miles:“神韵演出非常精彩,真是令人惊叹。演员们才华横溢,今晚能坐在观众席中,观赏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观众表示,神韵音乐家和舞蹈演员技艺超群,令人赞叹。

Simon Abney-Hastings:“我认为音乐家们训练有素,演出有现场乐团伴奏实在太棒了。我们真的感到非常愉悦。”

Zac Miles:“我喜欢展现传统文化的节目,水袖舞美得不可思议。对我来说,这些演员的才华和高难度技巧能力是不可思议的,如果我做他们做的事,肌腱都会撕裂,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2024年3月14日晚上,新州猎人山市市长Zac Miles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认为,神韵通过舞蹈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作为西方人也与之共鸣。

Simon Abney-Hastings:“我认为舞蹈传达了一切。除了主持人很好地解释了每个节目外,演出没有其它语言,但舞蹈无声地表达了一切。”

Philip Benwell:“我认为,演出令我想到,如此古老的文化被政治摧毁,实在是太可惜了。”

观众感受到神韵传递了希望的信息,并对神韵艺术家们表示感谢。

Simon Abney-Hastings:“我认为演出传递了希望的信息,对我来说这个信息很强烈。”“展望未来的希望。我们的心中都存有希望,我们要让希望的光芒绽放。”“谢谢你们。我会再来看演出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