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七場大爆滿 貴族及市長讚神韻技藝超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3月14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再度爆滿,創下七場演出連續爆滿的盛況。到場觀賞演出的貴族及市長紛紛稱讚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技藝超群。

英國貴族、勞登伯爵Simon Abney-Hastings:「我認為演出彰顯了舞蹈家們的高超技藝,每一個節目都如此。我認為,當人們來看演出時,一定會大飽眼福。」

澳大利亞君主主義聯盟全國主席Philip Benwell:「我認為演出太精彩了。非常出色。編舞非常棒。天幕動畫和舞台演出的結合方式也非常美妙。演出完美無缺。」

2024年3月14日晚上,英國貴族、勞登伯爵Simon Abney-Hastings和澳大利亞君主主義聯盟全國主席Philip Benwell一起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新州獵人山市市長Zac Miles:「神韻演出非常精彩,真是令人驚歎。演員們才華橫溢,今晚能坐在觀眾席中,觀賞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觀眾表示,神韻音樂家和舞蹈演員技藝超群,令人讚歎。

Simon Abney-Hastings:「我認為音樂家們訓練有素,演出有現場樂團伴奏實在太棒了。我們真的感到非常愉悅。」

Zac Miles:「我喜歡展現傳統文化的節目,水袖舞美得不可思議。對我來說,這些演員的才華和高難度技巧能力是不可思議的,如果我做他們做的事,肌腱都會撕裂,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2024年3月14日晚上,新州獵人山市市長Zac Mile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認為,神韻通過舞蹈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作為西方人也與之共鳴。

Simon Abney-Hastings:「我認為舞蹈傳達了一切。除了主持人很好地解釋了每個節目外,演出沒有其它語言,但舞蹈無聲地表達了一切。」

Philip Benwell:「我認為,演出令我想到,如此古老的文化被政治摧毀,實在是太可惜了。」

觀眾感受到神韻傳遞了希望的信息,並對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感謝。

Simon Abney-Hastings:「我認為演出傳遞了希望的信息,對我來說這個信息很強烈。」「展望未來的希望。我們的心中都存有希望,我們要讓希望的光芒綻放。」「謝謝你們。我會再來看演出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